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学院风30题:28题

上接 学院风30题:1-5题
6-7题8-10题
11-12题13-15题
16-17题18-19題
20-21题22题
23-24题25-26題
27题

#我决定先把学院篇解决再说两篇一起卡太可怕OTZ



28.毕业旅行

胡里胡涂地,雷欧发现自己已经完成了Dating这个过程,并且多了两位男朋友。

嗯,两位。

不管是男朋友这件事,还是有两位这件事,刚开始的几天他简直是懵了。据两位学长的说法是,因为他们谁也无法劝服对方,于是只好和平共处了。

不……所以说这整件事情,他的意见在哪里?而且为什么两位学长出差,还要把自己带着!?

「可是少年,我们找你午餐约会什么的,你不也没拒绝吗?」史帝芬一边翻阅着公文,一边漫不经心的回道。

「我哪知道那是约会啊,一般来说约会不是晚餐吗?」雷欧嘟嘟喃喃地抱怨着,并确认点滴里的药水还有大半后,才起身将克劳斯额头上的退热贴撕了下来、摸了摸,确认温度没上去后才放了心。

因为这次社长与副社的共同出差,让莱布拉众人在上个礼拜,几乎可以用人仰马翻来形容。

连最喜欢女人的札布先生也累瘫在社办的沙发上呼呼大睡,根本没力气出去鬼混了。

「但是你们可以一起出来吗?而且克劳斯学长前阵子不是才完成极限十四天?」这样子莱布拉岂不群龙无首?而且不是才完成世界各地与莱布拉相关所有的活动,怎么又要出差了?

史帝芬听懂了雷欧的未竟之语,放下公文,他一手揽过青年的腰,并靠在他的腹部上,吐了口气说,「所以我出门前已经先把重要的事情都处理完了,而且我们只去一个礼拜就回H‧L了。这次出门不是为了莱布拉的事。」

雷欧僵硬着身子,尽量让自己忽视腹部前的那颗头,「不是莱布拉的事……等等,难道?」

「嗯呣,先回莱茵赫兹领地,再去史帝芬他们家,最后回雷欧的家乡。」不知何时,原本在打点滴睡觉的克劳斯已经醒了过来,并且伸出手,握住了青年的右手。

「不不不,这也太快了,我感觉我们才刚过了试用期才开始恋爱?结果马上就要公开关系了?难道我们是在开飞机吗?」

雷欧吐槽道,并且开始思考如何让这机长转调回H‧L,但这是克劳斯学长家里的私人飞机,机率不大……或许可以用义眼支配?不不不这又不是在战斗,不能使用义眼。

「少年,对你来说或许很快,但对我跟克劳斯来说,可以说是度日如年呢。」史帝芬在他腹部蹭了蹭,无奈的说。

不知道青年的神经到底是用什么做的,简直迟钝的跟恐龙有得一比,明明他跟克劳斯表现这么明显了,但青年愣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原本他还以为是青年太过害羞,结果没想到那天的一吻让对方大受惊吓,才知道这人完全没自觉在跟他们两人谈恋爱,让史帝芬这个情场老手不免有点挫败。

但本尊‧克劳斯‧天然呆始祖则完全不在意,如果雷欧不懂的话,那就由他们来教导就好了不是吗?

「我还是不太理解……」雷欧皱着眉想了半天,还是没搞懂到底这一切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嗯呣,不然我们先去拜访米蓚菈小姐?再去我家和史帝芬家?」克劳斯以为雷欧是对顺序不满意,想了一下,又换了顺序。

「才不是这问题啊啊啊!不对!您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米蓚菈的!?」雷欧正想吶喊,却惊觉不大对劲,顺着思路往回想,才想到之前妹妹skype那乱七八糟的留言。

米蓚菈究竟是怎么知道他有两位学长的!而且还要求自己带伴侣回去!?

「嗯,这个,就是因缘际会之下,我们在网络上认识了米蓚菈小姐,然后稍微跟她说起了我们的事情……」不擅长解释的克劳斯干巴巴的说着,雷欧禁不住愈听、愈瞪大眼睛,史帝芬见状不妙,赶紧按了服务铃。

「先生们,要不要来一杯咖啡呢?」熟知自家少爷个性的管家先生,在进到机舱的时候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于是不动声色的微笑着转了话题。

「啊,好的,需要我帮忙吗?」果不其然,雷欧被转走了注意力,让另外两位学长松了口气。

果然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ps.
解释一下,因为东方跟西方的恋爱观不太一样,昨天在写到告白的时候才发现他们根本没有告白这件事,于是又重新构思,所以卡个半死(掩面   

取而代之的,他们的恋爱模式有Dating这个阶段,也就是所谓的试用期,在过了这个阶段以后,他们才会决定要不要正式交往(称对方为男女朋友的阶段,但不一定公开)    

因为这个恋爱模式的阶段有点多,这边就先不冗述了OTZ如果未来有机会扩写的话会再详细解释
只能说想的太少(掩面)准备的不足我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OTZZZZ

如果有什么意见的话~还是请多多告知噜OWQ




评论(2)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