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学院风30题:25-26题

上接 学院风30题:1-5题
6-7题8-10题
11-12题13-15题
16-17题18-19題
20-21题22题
23-24题

# 愈到尾声愈难结尾和肝稿(躺






25.开学

假期总是短暂的,在雷欧好不容易存到学费的时候,已经是开学的时候了。

他看着广场外的人来人往,不得不说去年这时候自己挤在里面作为新生的一员呢,没想到自己已经变成学长了,这样说起来克劳斯学长他们明年六月就毕业了呢。

不知怎么地,感到有点感伤啊,但想想既然在莱布拉

社团们也趁着这两个礼拜的开学期,疯狂的在广场上招募新生们,雷欧看了半天,才想到一个问题,他问了躺在沙发上打PSP的银发小混混说:「欸,我们不用去招募新成员吗?」

札布漫不经心的回答:「招募谁啊?我们可是莱布拉呢,笨蛋,这样一出去不就等于是个靶子吗?阿噗!犬女!给我下来!」

不知道从哪边出现的黑发美女,穿着一件宽大的白色帽T和短裤,脚踩着一双靴子地踩在银发小混混的头上:「如果有合适的人的话,我们会第一时间拿到档案的。另外,今年预定招收的成员:乔尼‧蓝迪斯刚刚在哈德逊河发现了他的尸体。」

……该说自己一点都不意外吗?

 

26.万圣节

「所以说,为什么我们要在一个每天都像是万圣节的城市,参加一个万圣节派对?」雷欧纳鲁德看着忙着装扮的众人,心不甘情不愿地问。

「唉呀,小雷欧,这是学校的活动啊,这可是学校全体派对喔!」K‧K对着镜子抹着口红,并试着再一次调整好巫师帽,让自己看起来显得更有气势些。

「大家都去了,也不差我一个吧啊哈哈哈,那我先去打工了!」雷欧一边干笑的一边迅速地往外跑去,好死不死,在他开门的时候,副社长刚好从外面踏了进来。

「欸?少年?你要去哪里?派对快要开始了呢。」装扮成吸血鬼的史蒂芬看着被自己挡住的人,不解地搭上对方的肩膀并将之推回屋内。

「我有打工要先走……」看着英俊学长〝温和〞的笑容,他吶吶地说不下去。

「好──了,阴毛头,快点来换衣服然后我们去喝酒吧哈哈哈!」装扮成尸化狼人的银发小混混一边大笑一边将人拖到里间,同时还可以隐隐约约地听见青年的惨叫。

「他如果不想换那衣服的话就算了吧。」克劳斯穿着牛魔王的装扮,不太安心地看了看里面的房间。

「不~行啊,小克劳,这样姊姊可少了很多乐趣呢。」K‧K拍了拍克劳斯,要他稍安勿躁。

「所以说为什么只有我穿成这样,这难道不是女性装扮吗!」换好装的雷欧纳鲁德迟迟不愿意从房间里面出来,最后还是银发小混混用血把他卷出来。

「哈哈哈哈哈超适合你的!我能拍照拿去卖妈哈哈哈哈!」札布松开了血法笑倒在地’上,K‧K和装扮成魔法公主的珍则是一边点头,表达他们眼光果然没错。

雷欧则是看了看镜中的自己……嗯,穿着长袍、拿着扫把还带着一顶奇怪的巫师帽……

这怎么看都是魔女啊!虽然长袍底下有穿裤子,但这长袍都拖地了,差别在哪!?

看着笑死在地上的银发小混混,雷欧火大的把那个长了嘴巴的巫师帽往他脸上扔,「去死吧,SS前辈!」

「呜喔喔喔喔你这王八蛋啊痛痛痛痛痛!」笑的正欢的银发小混混没察觉那巫师帽正往自己脸上掉,于是下一瞬间,就被那帽子咬个正着。

「呼,舒服多了,我们走吧。」雷欧笑咪咪地拿着扫把招呼大家往外走,史帝芬与克劳斯同时将手机收了起来,并扯开笑容点头。

好险拍到了。

评论(6)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