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学院风30题:27题

上接 学院风30题:1-5题
6-7题8-10题
11-12题13-15题
16-17题18-19題
20-21题22题
23-24题25-26題





27.在学校某处告白

不知是不是因为邻近圣诞节,还是因为大四学长姐们将要毕业,雷欧纳鲁德发现最近常遇到校园角落遇到亲亲热热的情侣,他们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他自己倒是挺不好意思的。

心里不是没有羡慕的,也曾想过自己什么时候会遇到Miss Right ( 或Mr.right?),但想到米蓚拉的眼睛,雷欧还是觉得算了。

妹妹都没有获得幸福和光明,自己哪有那个资格呢?但这样的想法就在前几天,被米蓚菈一通skype留言给打破了。

「哥哥,我明年要结婚了!要回来参加我的婚礼喔!希望哥哥携伴来参加!如果没有伴的话,希望哥哥可以把你那两位学长带回来给我看看。」

不不不,妳才十六岁啊!是要跟谁结婚啊!

由于太过震惊,雷欧纳鲁德完全忽略自家妹妹最后说的〝携伴〞跟〝两位学长〞这两个词。

他浑浑噩噩地过了好几天,要不是有索尼克每天提醒自己要带哪些书、克劳斯学长准备午餐以及史帝芬学长送自己上下课的话,他简直不知道把日子过成什么样子了。

嗯?是不是哪边不太对劲?

雷欧试着以颓废成一团糨糊的脑袋思考地时候,一个巨大、长着四只眼睛的异种人,拿着一束食人花,半跪在他的面前说:「雷雷雷雷欧纳鲁德君,请问你愿意今天晚上跟我一起共进晚餐吗?」

……这是他想的那个意思?然后这个地方是流行以食人花当作约会礼物吗!?

「呃,不好意思,你没有找错人吧?你要找得是我?我可是人类男性喔,你要找得应该是人类女性,并且名字叫做雷欧娜‧鲁德才对吧?」

「不!你那双瞇瞇眼征服了我的心,请答应我吧,你是我心中最完美的男神!」

我也不想瞇瞇眼好吗,要不是这眼球,谁想要瞇瞇眼啊!雷欧纳鲁德看着眼前的异种人跟食人花束,伤脑筋该如何拒绝的时候,他感到身边的温度像是骤降了下来,紧接着眼前的异种人的下半身被冻结成冰块。

「失礼了,但雷欧目前是我们的约会对象,我想,他只能拒绝你了。」男人温和的低沉嗓音从后面传来,他还来不及回头,却发现自己已经被抱了起来。

「我什么时候是你们的约会对象了?」

雷欧纳鲁德由于太过震惊,直接把自己正坐在克劳斯的手臂上完完全全地给忽略了。

他简直想张开眼睛瞪这两位学长了,为什么史帝芬学长说的事情他本人完全不知道?骗人的吧?今天难道是愚人节吗?还是要进入亚太空虫的季节了?

「唉咿,少年,你迟钝的跟大象一样。我们不是一直在跟你午餐约会吗?即使再忙我们也都会抽出时间跟你相处的。」

史帝芬完全不理会被自己冰冻成像并鬼吼鬼叫的情敌,他无奈的叹气,伸出手覆在青年的后颈,迫使对方低头,然后吻了上去。

嗯嗯嗯嗯什么!?雷欧还在惊讶唇上的温度,紧接着下巴被扭了回去,克劳斯也吻了上来。

所以说!谁来跟他解释怎么回事啊!

评论(1)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