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男友力30题:11-20(all雷欧)

# 依然在修搞期间qq


11.背影

摀着手指的伤口,他视线模糊地看到那巨大的背影一拳揍飞了痂米莫兹博士。

再也没有谁,能比这男人更可靠了吧。

他昏昏沉沉的想着,然后黑暗侵袭了他。

 

12.「没关系的。」

「抱歉!克劳斯先生!我迟到了!」

男人看着青年气喘吁吁的奔到自己的眼前,眨了眨绿眸,拿出了一条手帕递给了他。

「没关系的,雷欧纳鲁德。」

不管多久,都会等待你的。

 

13.只有你能坐的那个位置

「斯塔费兹~你能载我回去吗?」女人醉醺醺地,妩媚的对男人笑着。

「可以啊,上车吧。」

正当女人愉悦的想要走到副驾的门边时,那名英俊的人男人却打开了后座的门,「坐这边吧,这样你比较舒服吧?」

「欸~我想跟你坐近一点说。」

女人嘟着嘴,不满地抱怨着,但男人却只是静静的笑着,最终,女人只能不敌,坐到了后座。

「真是~又没有女朋友,干嘛不让我坐前面。」

男人漫不经心的打着方向盘,心想:妳怎么知道呢?

那个位置,视只属于他心爱的少年的。

 

14.一如既往

打开了门,他看见那虎背熊腰的男人如同每天早上,拿着浇水器灌溉着那些植物,再走过来,给了一个他在额上的轻吻。

「早安,雷欧纳鲁德。」

 

15.呼唤你名字的声音

「啊~好无聊喔。」银发男人倒在床上,难得一天放假却没事可干。

〝叮咚〞的电铃声响起,他懒洋洋的拿起对话筒,「喂?哪边?」

「您好!我是多基摩披萨!」元气十足的声音从另一边的话筒传来。

「喔好。」挂上电话,银发男人不怀好意的笑着。

有事可做了嘿嘿嘿。


16.永远只谈论你感兴趣的话题

「欸?这个好好吃!」

「好吃就多吃点,这可是威戴特的拿手菜呢,喜欢的话,下次再来我家吃饭吧?」

 

「那个SS先生每次都赢我,太火大了!」

「是吗?那把游戏机拿来,我陪你特训吧?」

 

「史蒂芬先生,下次休假我们一起出门吧?」

「好啊,我们去看电影?你上次不是说有一部想看的吗?」

闻言,青年迟疑的抬起头,看着那因为熬夜好几天,而显得有点颓废的男人,「可是……」

「嗯?」

「感觉上史蒂芬先生都是在迁就我……」青年显的苦恼的说着。

「没有的事喔,少年。」男人叹了口气,站起身,走到他的身后并环住了他。

「只要听你说话、陪你做想做的事情,我就很高兴了。」

 

17分享围巾.

「今天真是冷呢。」

一走出汉堡店门口,青年感受到了刺骨的寒风,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站在他身边的金发青年愣了一下,看了看雷欧纳鲁的打扮,不赞成的说:「这样不行啦,雷欧,都冬天了。」

接着,他把一半的围巾披到了对方的项颈上,「一起走吧,回去要记得换季喔。」

「嗯谢谢,小黑。」雷欧笑瞇瞇的,与金发青年并肩走着。

 

18.毫不吝啬的夸奖和鼓励

「你既不胆小,也不怯弱,抬起胸膛吧,雷欧纳鲁德‧沃奇,连我都为你感到骄傲。」在青年看不到的地方,男人微笑地、以怜爱的眼神看着这满身伤的青年。

再也没有人,能够令自己感到这种情绪了吧,骄傲、怜爱、以及痛。

 

19.默契

「雷欧!」男人在踢出一脚大吼着,紧接着他老搭档的手机亮了起来。

「柏尔塞福涅‧伊达‧洛马西哈克萨,将你〝密封〞!布雷格利德血斗术─999式‧久远棺封缚狱!」

看着小小的十字架掉落在地,你们都松了口气。

这是属于你们的默契。

 

20. 最拿手(也许唯一拿手)的那一道你爱吃的料理

看着男人津津有味的吃着比目鱼玉米饼,雷欧纳鲁德有点纠结,有那么好吃吗?只是那条鱼比较少见啊!

彷佛懂青年脸上的纠结,男人笑了,「有一股家的味道吧。」

「但最重要的,这是你亲手做的。」


评论(10)
热度(4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