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无用30题

1.旧手机的充电器

雷欧纳鲁德·渥奇拿着手 机的充电线,却发现手机在今天的任务中爆 炸了。

顺带一题,他又开始了住在事务所的日子。

 

2.暗恋时的独角戏

希望你们幸福。

她看着台上那对宛如金童玉女的新人想着。

即使明知道在这场暗恋中,这一切不过都自己的独角戏而已。

 

3.情人节后的鲜花

睁眼,你看见的几瓣有点枯萎的红玫瑰花瓣,以及环在你腰上的粗 壮手臂。

剎时,你只想把脑袋埋回枕头底下当作没这回事发生。

 

4.单身狗的第二杯半价

在赫尔沙雷姆兹·罗特的星X客难得有优惠,却是第二杯半价的活动。

唉,单身狗伤不起啊,他想。

 

5.政客上任的许诺

热恋时的情话,大概就跟政客上任前的演讲一样。

过了以后,就什么都不是了。

他抽着 烟,不禁无奈的苦笑起来。

 

6.渴望理解的诉说

啊,可是,已经不知道光在哪里了。

你这么想着。

对克劳斯先生来说,他肯定没有这样的困惑过吧。

 

7.花前月下的誓言

你们相识既不在月下,也不是花前,只是在那一片墓 园中。

所谓的誓言,也只是你们最后的最后的对话...吧。

「只要你向着光芒,哪怕只是前进一小步,你的灵魂...」

就绝对不会输。

 

8.回忆里微笑的脸

而现在,你也只能透过相机,看着她的笑脸了。

 

9.过期的悔恨

如果早一点,再快一点,发现她眼泪的背后的辛酸,那么,是不是就不会走到这一步了?

 

10.懦弱的容忍

虽然有义眼的力量,但你还是不想用在一般人的身上。

于是,今天又鼻青脸肿的躺在巷子里了。

 

11.寒假前的作息表

05:00 起床,早茶

06:00 锻炼

O8:00 早餐

09:00 上班

10:00 跟山川先生下棋

12:00 午餐

......

克劳斯先生的行程表看起来有种既视感啊,他想。

 

12.满街的宣传口号

『大家的堕 落王‧菲姆特!』

『你无聊吗?一起来毁 灭世界吧!』

『有什么有趣的好点子,欢迎寄信给大家的堕落王,信箱......』

真是够了,简直不知道要从哪边吐槽了。

雷欧纳鲁德看着满街的旗帜,无力的想着。

 

13.天赋不足的认真

拿着锁炼,你一次又一次的试着攻击眼前的木桩。

即使你知道在战力上根本连零头都添不上,但你还是想要尝试看看。

至少,不能成为伙伴们的绊脚石。

 

14.无疾而终的情深

看着邀请函上新人的名字,最终,写在他名字旁边的,依然不是妳的名字。

身为不可视的人狼,却依然会感到疼痛啊。

对妳来说,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这份疼痛,和那无疾而终的情深了。

 

15.所谓寂寞空虚冷

看着平常非常有魄力的老板与你的狐朋狗友谈起恋爱来,连空气似乎都散发着恋爱的臭酸味,让你不禁突然觉得寂寞空虚冷。

 

16.不可说与人知的疼

「欸阴 毛头!」

「唉呀!」

「欸干嘛,我根本没用力啊,你不要在那边装虚弱了。」

「......给我闭嘴,SS先生。」

打死他也无法说出,因为过度的情 事而全身酸痛,唉。

 

17.失败后的借口

「所~以~说,都是阴 毛头的错啊,他应该要好好指路的。」

「......如果SS先生你不呕吐的话,我觉得原来的作战计划是没问题的。」

 

18.酒桌上的朋友

「那我先走了,史蒂芬。」

「这么早就回去了?不是才喝了几杯?」

「嗯......有点事。」

看着友人的离去的背影,你不得不感叹,恋爱的魔力真可怕。

 

19.年轻时为你写的诗

即使妳从来没有写过,也知道,这是毫无意义的。

毕竟妳们的世界,从来就不是一个风花雪月就可以活下去的地方。

写,与不写,结果都是一样的。

他依然不是妳的。

 

20.心血来潮时的雄心壮志

「你觉得我应该要练什么武器比较好呢?」

「醒醒吧,你还是乖乖待在我们背后就好,阴 毛头。」

 

21.收藏夹里的心灵鸡汤

FB上总是有看不完心灵鸡汤,但对自己来说,却永远都比不上那个人对他说的那句话来的重要─

『令人绝望的愧疚可以成为支撑你的基础,如果苦痛的悔恨能成为不屈的指甲,那么造就今天的你,就是那天的挫折。」

于是,你才得以继续向前。

 

22.总结汇报的官样文章

「所以说,这一次的死亡人数是117人,但并未详细记录数量,以及.......」

「嘛,根本是数到一半懒的数了吧?」

「......札布。」

「对不起当我什么都没说。」

 

23.额度不够的信用卡

「呜哇!我卡刷爆了,借我钱一下!」

「你是在做梦吗,你哪来的卡,而且你一拿到薪水五分钟就花完了吧,才不借你。」

 

24.考试前晚的临时抱佛脚

「呜喔......破布我错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啊啊啊啊啊!」

「...这是做噩梦了吧?要不要叫他起来啊?札布先生到底以前过什么样的生活啊。」

 

25.怀有莫名的优越感

「哈哈哈哈阴 毛头,看着,我今天一定可以干掉老板的!」

看着再度趴在地上的札布·雷夫洛,他只想说:

啊,今天真是和平的一天。

 

26.大过能力的脾气

「欸小子,你在看哪里!我手都被你撞断了!」

「啊不好意思,我现在在赶时间!」

「小子你还不快点交出钱......啊啊啊啊!」

这世界总是不缺乏半瓶水就响叮当的人呢,但不好意思,他现在在忙着任务,只能使用能力了。

不好意思啊。

 

27.FB面板的最大化

结束了那无疾而终的暗恋,妳才发现自己连他的一张照片都没有。

于是,只能将FB的大头贴点击到最大化,来表达思念。

即使这样的思念,真是一点价值都没有。

 

28.给你说个事 别告诉别人啊

「什么?」

「你知道老板今天的内 裤,是红色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SS先生。」

 

29.世界上最无用的东西

「没有,我不觉得,这世界上有什么无用的东西。既然无用,那就用双手去创造吧。」

看着站在废墟中,那满身浴 血、虎背熊腰的男,他再一次觉得,自己被这人给拯救了。

我最亲爱的,克劳斯·V·莱因赫兹先生。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