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Remiel 08 (克雷/叔雷)

# 大修完毕~稍后会陆续将旧的进行更换
# 若有其他问题请直接私给某桑就好~
别吵架qq不然只能官评论让大家都用私信的了qq





「欸~我说怎么有株阴毛头坐在这里啊?」

札布一踏进办公室,便发现与以往不同,不知为何安杰拉事务所的小助理坐在沙发上面,他想也不想的奔过去、压住了他的头。

「欸?不对啊?这里可是莱布拉,你怎么进来的?」札布压着对方好一会而儿,才忽然想到这个问题。

「放开我!你这SS先生!还有,人是用株当量词的吗!」遇到这人,平常好脾气的雷欧都忍不住愤怒起来,大概有人天生就是那种坦克型。

一天不嘲讽便会死星人之类的。

「你不能稍微有点礼貌吗?不好意思雷欧君,这家伙给你添麻烦了。」随后进来的鱼人先生摇摇头,转头对雷欧纳鲁德致歉。

「没关系的杰特先生,照顾这样的人真是辛苦了。」雷欧好不容易把札布拍掉,对杰特语带同情的说道。

「呜喔你这阴毛头说什么!你这海鲜也是啊啊啊啊!」

札布感到一阵火大,正要扑过去之际,一名美人突然踩在他的头上,「走开,你脏了我的鞋了。」

「呜喔喔喔喔喔犬女还不快给我滚蛋啊啊啊啊!」

杰特无视札布的哀号声,非常干脆地直接把札布当作了背景声,「话说回来,雷欧君怎么在这里?是谁带你过来的?」

为什么在这里……他自己也很想问。一大早那位帮克劳斯先生他们开车的绷带老先生,微笑满面地把自己绑架到了这里,到底是要做什么?

但这样放着札布不管没关系吗?虽然对方平常很渣没错啦,但刚刚那名女性,似乎是从窗户跳进来的?

哈哈哈不可能吧,这里这么高,不是人类可以做到的......但杰特先生这么问的话,应该没发现到昨天史蒂芬先生托着的人是自己吧?

「早安,诸君。」

克劳斯协同史蒂芬从另一边的门口走了进来,后者在看到坐在沙发上的雷欧时,故作惊讶的说着:「唷咿少年,真没想到你会那么准时报到呢。」

「什......」什么跟什么,我可是什么都不知道啊!雷欧纳鲁德还没喊出来,便被史蒂芬抓到了一旁。

「好吧,直接请你过来的确是不太好,但目前我跟克劳斯的工作还是着重在莱布拉,所以要麻烦你跟着我们一段时间了。」

「不......我可是再普通不过的人平凡人喔?除了这双眼睛比人家好一点而已。」雷欧纳鲁德想也不想的拒绝。

莱布拉可是超人秘密结社啊,光是昨天的战斗就足以让他明白,自己与他们的差距,怎么可能加入这里呢?

更何况......「我还有非做不可的事情。」

 

史蒂芬瞇了瞇眼,想了一下,「你说的有事,是想找到让你妹妹眼睛恢复的办法吧?」

雷欧惊悚的看着他,这件事情这人是从哪知道的?自己明明不曾对任何人说过的,包含米蓚拉和托比在内,他不希望给了妹妹希望,最后却狠狠摔下。

太难受了。

看出了他的疑惑,史蒂芬难得好心的开口解释,「〝神之义眼〞的持有人身边,总是会有失明的人的。加上实习记者的薪水不高,那么让你坚持下来的原因是什么?用这几条下去交叉比对大概就可以知道原因了。别小看我的情报来源喔?时尚圈和媒体总是有那么点关系的。」

「你不考虑下吗?我们可是莱布拉喔?别说现实世界,光是异世界的情报就比外界多,而且许多重要消息都是第一手接触喔?这里面搞不好有帮助沃奇小姐的情报呢?」

史蒂芬的每一句话,都像是一把巨锤砸在他的心上。

「我做!我做还不行吗!」

「唷咿,很好,少年。我可是很看好你喔。」史蒂芬得逞似的一笑,领着他走回克劳斯的身旁。

克劳斯看到史蒂芬朝着自己点头,便知道老搭档已经完成了沟通,于是他清了清喉咙说:「咳,诸君,这是我们的新伙伴,雷欧纳鲁德·渥奇。」

史蒂芬为了不让老搭档又吐出一堆话,便笑瞇瞇的补上:「这次半神事件多亏有他,才可以轻描淡写的解决。至于少年拥有什么样的能力,就让大家多去磨合磨合了。」

札布好不容易从珍的鞋底逃脱出来,紧接着开始大喊:「这怎么可能啊!他不过就是个阴毛头而已啊啊啊啊噗!」

看着再度倒回地上的札布‧雷夫洛,雷欧简直不知道从哪边吐槽比较好了,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精神……病啊。

「你没看过的成员应该是珍‧皇,也就是在踩札布的女性,别看她这样,她可是情报人员喔。」史蒂芬依然笑瞇瞇的,完全没有拯救对方的意思。

……这样的秘密结社真的没问题吗,雷欧纳鲁德‧沃奇再一次为自己的命运深深的忧心着。

评论(1)
热度(2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