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上司们跟我告白了怎么办?

# CH4场上的无料内容23333
# 一直要举办活动都忘了😂,趁这机会来举办一下,能猜出七楼的就可以点文,请把答案和要点的文章贴在评论处喔!第一个人为优先,cp可以选择克雷或叔雷,明天公布答案喔!






作者:Watch

标题:【求助】如果上司跟你告白的话怎么办?

如题,小弟来到这家公司约有半年的时间,虽然和几位同事点年龄差距,但大家都处的不错。但昨天发生了一件……喔不,是两件事情。

第一、我的老板和我告白了。

第二、我的经理也和我告白了。

但最大的问题是……我是男的啊!谁能跟我说我该怎么办?

 

1F:沙发!

2F:……楼主特别强调自己是男的,所以代表……经理跟老板也都是男的?讯息量好大啊……

3F:楼主你这样信息太少了啊?你是讨厌他们吗?还是对同性恋有障碍?还是你那两位上司也不是人类?

4F:就是就是,能发布在这H‧L论坛上的话,应该都是H‧L的居民吧?同性恋算什么,我现在的老婆还有四只触角呢!PS.我是人类。

5F:楼上那位兄台,真是男子汉,妥妥的!

啊抱歉,说得太模糊了。我尽量说得仔细点。由于保密协议的关系,不能透露公司名称。

我周遭的同事们姑且算是外务人员,平常都来来去去,而楼主算是辅助人员,除了有需要我的专业以外,平常就是一个跑腿的,所以最常接触的就是带领我的前辈,以及两位上司。

楼主是那种丢到人群里就分不出来的人种,而同事们基本上都是俊男美女,虽然老板长得满……有气势的,但却是一名温和的绅士,而且没什么架子,平常会跟我们一起吃甜甜圈当下午茶,或者会跟我们一起玩PSV,最近还邀请楼主一起种植园艺,算得上是相处融洽。

而我们的经理……大概就是人家所说的笑面狐狸那种人吧?经理长得非常得英俊,虽然已经三十几岁了,但可以说是钻石王老五?总而言之,楼主常常在下班以后,看到经理身边都有女性相伴,而且每次看到都不是同一个人( 经理没有发现我看见了 )。

但经理并不是坏人,相反地,他为公司付出很多,虽然经理很深沉,甚至有时候楼主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但如果有问题去问经理的话,他也会给予很中肯的意见。只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热衷教导我玩西洋棋……

但楼主不太聪明啊学不会啊! (〒︿〒)

大家也知道,昨天是情人节,这是一个属于大众的节日。虽然楼主没有恋人,但还是准备了一些比较便宜的巧克力糖分送给大家作为感谢之意。我也从同事们的手上获得了一些太妃糖和巧克力。

但没想到的是,我的老板居然送了我一束红玫瑰!并且还对我说了情人节快乐!楼主还没想到要怎么响应的时候,经理却从外面推门而入,他看着老板手里的花愣住了。

很难不愣住吧?毕竟一个男人对着一个男人求爱也太匪夷所思了!

但事实有时候真的比小说还要离奇……

经理对老板说了一句被你抢先了之后,拿出了一张邀请函给我,那是Chef’s Table at Brooklyn Fare餐厅的,并且是情人节晚餐的邀请函!

最后我没接下他们的花束或邀请函,就逃回租处了,我到现在还没上班,请问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6F:震惊!这根本是罗曼史小说里才会出现的情节吧?该不会是楼主自己掰的吧?

7F:不不不,我总觉得这里面的人物似曾相识啊……不可能是我认识的那几个人吧哈哈哈哈!

8F:楼上有挂?

9F:吃瓜等挂。

10F:现在的重点难道不是帮楼主出主意吗?

11F:还能出什么主意?无非就是拒绝和答应而已,不是吗?

12F:死gay应该从这世界上消失!

13F:gay又怎么了!碍到你了吗!你才应该从这世界上消失勒!

14F:刚刚看了公告,楼上两位都被水桶了,应该暂时不会出来了。

15F:把楼歪回来……所以楼主上来问的话,代表不讨厌两位上司吧?所以你喜欢他们吗?

7楼是谁啊!!!我们公司有人会玩论坛吗? Σ(lliд゚ノ)ノ

嗯……说是喜欢,好像也没到那个程度吧?而且楼主十九年来都没有跟其他人交往过,所以突然有人说要试试看,也不知道应该要答应还是拒绝,而且还是两个人都同时提出的状况下,不管拒绝谁都不好吧?

16F:干一炮你就知道了!

17F:楼上又有个傻逼近水桶名单了。

18F:楼上也进水桶名单了。

19F:……这队形我就不跟了,一路好走。

20F:我是7楼,楼主真的想不到吗哈哈哈哈?那你就慢慢猜吧!要说有什么挂的话,是没有啦,但我从以前就觉得经理对楼主真的算很友善了,要知道我们经理根本是从头到尾都是黑的啊!每次看见他如沐春风般的微笑时,根本没人撑得住啊!话说在我好几次撞见楼主被经理当抱枕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两人一定有什么了!

21F:所以,这是百炼钢化为绕指柔?

22F:虽然这位百炼钢也是男人哈哈。

23F:经理的态度的确很明显了……目测楼主的神经跟海底电缆一样粗……

24F:抱枕?所以楼主长的很小只吗?还是经理太大只?

25F:那老板有什么明显的态度吗?

26F:老板啊?的确就像楼主说的,他是一个有礼稳健的绅士,在我们公司也少有负面评价。这么说起来,的确最近很长跟楼主腻在一块儿,一起去买甜甜圈还是种植园艺什么的,我还以为老板是把楼主当玩伴呢哈哈哈哈!

27F:抱枕?所以根本是借机楷油吧哈哈哈。

……楼主的确不太高,身高是我永远的痛啊!不要问我几公分我不会告诉你们的! (〒︿〒)

所以七楼到底是谁啊!!!

我一直以为经理把我当抱枕是起床气啊!所以是故意的吗!真不敢相信!我还以为是他睡迷糊了!

28F:楼主如果不知道该怎么办的话,不然去算个塔罗牌如何?可以发水球给我,跟你说一家特别灵验的!

29F:楼上不会是业配文吧?也太明显了。

30F:如果不知道怎么选的话,跟他们两位轮流约会试试看呢?反正也还没开始正式试用期,约几次会搞不好就知道了啊?

31F:就像楼主说的,经理并不缺少女人,既然他都拿出高级餐厅邀请函的话,应该不可能是捉弄你吧?

32F……Watch,你今天没来上班,我们很担心你,刚刚J说在论坛上看见一帖很有趣的消息,结果……麻烦你稍微准备下,我们等等会过去接你。

33F:嗯?楼上有卦?

34F:……少年你居然是这么想?

35F:32F和楼上有卦!等等这语气……

36F:不会是我们经理和老板披着马甲上来了吧!?这可不是我告密的!楼主,你如果真的答应跟他们在一起的话,千万不要对他们吹枕头风啊!我是无辜的!

37F:然而过了一个早上,楼主没有出现。

38F:然而过了一个下午,楼主依然没有出现。

39F:我应该要跟队形吗?过了一天了,楼主还是没有出现。

40F:我是7F,老板和经理昨天出去以后就没有再回来过了,而今天他们两人出现了却是满面春风,楼主却没来上班,估计……

41F:……估计被吃的连骨头都不剩了。

42F:为楼主默哀。

43F:应该要恭喜楼主脱离处男的行列吗?

我!真!是!不!敢!相!信!到底这个论坛上有多少我们公司的人啊?

J小姐居然跟经理和老板通风报信!他们俩位昨日在上面留言以后,我看见要跑根本已经来不及了!别问我后面发生什么!我能说就算平常再怎么绅士、再怎么从容的男人到了床上都……都一样吗!?

奉劝各位如果有感情问题还是不要发在这里,因为很容易uqw0 9ujopgvopu29$!@$R#%^#%UY

44F:楼主?

45F:这看起来好像是……

46F:看起来像是被人抢走了键盘?

 

谢谢大家,问题已解决。

47F:谢谢大家的意见,我们和楼主在一起了。

48F:于是,这是楼主的男人们抢走了他的计算机?

 

标题已更改为:已解决

编辑:Watch

(48.127.187.21) 06/02/2018

12:53:45





ps
水桶:黑名单公告

评论(17)
热度(71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