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学院风30题:29-30题

学院风30题:1-5题
6-7题8-10题
11-12题13-15题
16-17题18-19題
20-21题22题
23-24题25-26題
27题28题





29.毕业典礼

时光荏苒,雷欧觉得好像才刚目送学长们出了校门,紧接着又换自己穿着这一身学士袍。

「喔终于可以从这地方离开了,要不是那个破毛巾妖怪,我才不想念。」银发小混混浑身不自在的扯着自己的学士袍抱怨着。

「笨蛋猴子,讲的你好像有交过作业。要不是你实战分数好,根本无法毕业,感谢那些教授们吧。」人狼小姐一如既往的踩在他的头上,冷冷地说道。

看着台上担任他们这一届毕业生代表的鱼人先生正经严肃地演讲,雷欧用食指抚着小猴子的脸颊,微微地笑着。

他能在这边读书,与这一群人相遇,真的是太好了呢。

当然,对他们来说,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另外一个开始。

莱布拉的招收,依然持续着。

 

30.毕业后见面

由于毕业当晚一行人闹得太晚,以致于当日光照进屋内的时候,睡在床上的人只是嘟哝了一声,紧接着把棉被往脑袋上盖着,避开那恼人的光线。

以至于当房门被钥匙打开的时候,他没第一时间查觉到。

「东西只有这么一点……也太少了吧?」

唔?这声音好耳熟……雷欧皱着眉想,无奈喝得烂醉的脑袋根本没办法正常运转,想了半天愣是没想到人名。

「嗯呣,那就走吧。」另一道低沉的男音这么说着,紧接着他感到身体一阵腾空!

「呜哇!」雷欧慌张的把头从棉被里面努力的伸了出来,看到了两个本来应该在工作的男人。

「克劳斯先生、史帝芬先生!?」

「早安,雷欧。」克劳斯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拿着一个棉被卷看起来很滑稽,依然保持着彬彬有礼的态度、一本正经的与他打了招呼。

「啊克劳斯先生早安……不对不对!这是要去哪里!?史帝芬先生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唷咿,早安啊少年,至于拿什么……你看不出来吗?」史帝芬拿着对方的物品一脸疑惑的问。

「不不不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您们一大早跑来我家拿着我的行李,是要带我去哪里啊!」

雷欧一边吶喊着一边蠕动着想从棉被卷里面挣脱,无奈克劳斯的手劲太大了,直到他被塞进车子里的时候,还是没成功。

「去哪里?当然是搬家啊?你都毕业了,没道理继续跟我们分居吧?」史帝芬打开另一边的车门坐了进来,听到他的疑问显得很惊讶似的。

「不不不,我记得我们之前有讨论过这件事情了,并且我也拒绝了您跟克劳斯先生了不是吗?」顾不得跟驾驶座上的管家先生问好,雷欧好不容易才把两只手从棉被里拿了出来,并且想要将史帝芬手里的箱子拿过来。

「可是你昨天可是当众答应我们了。」史帝芬微笑的把箱子往前放在副驾驶座上,并握住他伸出的一双手,然后在其一无名指上轻轻地咬了咬。

「昨天?」雷欧完全放弃把手收回来,他歪头苦思着昨天晚上在酒宴上发生的事,奈何自己的记忆在喝下第二罐啤酒的时候就没了后面,所以完全不知道对方到底在说什么。

「嗯呣,史帝芬问你要不要跟我们结婚,你不同意;问你要不要跟我们同居,你答应了。」克劳斯看到他偏过来的嘴唇,轻轻地在上面一碰。

这几年他与史帝芬已经对恋人提出好几次要同居的请求,无奈对方一直拒绝。

直到昨天史帝芬趁着对方喝醉的时候先提出结婚,对方虽然在醉酒状态,但依然想也不想的拒绝了。当他们感到沮丧之际,青年居然松口,可以和他们一起住,让他们的心情犹如坐云霄飞车一般。

主啊,原谅他们那么卑鄙吧,即使有超人的力量,在爱情面前,他们也跟普通人一样。

「什么!?你们居然还求婚!?不不不你们怎么可以趁我喝醉酒的时候提出……」完全不知道该惊讶哪件事情,雷欧正想好好地和两个人说道说道时,却看到一个人咬着自己的手指、眼底却泛着紧张,另一人抱着自己,却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他还是只有叹气的分了。

「……我头好痛,到了叫我。」

 

 

哈啰,米蓚菈,妳今天过的好吗?哥哥很好喔。

虽然现在还是找不到让妳复原的方法,但我想,有这两人的陪伴,总有一天,一定可以找到吧?

 

Fin.




ps.终于写完了,在一开始原本只是抱持著写一般的30题微小说来写的,但愈写愈认真,也愈发现自己的不足。
因为同时手上还在写人狼,没想到两篇会一起陷入瓶颈,所以另外一边的进度就慢了下来,对大家也比较不好意思,会尽量把进度赶上来的。
再次感谢群内小夥伴和亲友们,在我卡住的时候不时的喂我段子和提供粮食,非常的谢谢你们OAQ我只能以身相许了(人家不要)

然后因为邻近场次,這幾天可能就没更新了(心虚)会尽量看看明天能不能再更新一章人狼的
爱你们喔(づ ̄3 ̄)づ╭❤~


评论(6)
热度(2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