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学院风30题:22题

上接 学院风30题:1-5题
6-7题8-10题
11-12题13-15题
16-17题18-19題
20-21题
# 很好,一题就爆,这明明就微小说啊啊啊啊啊,我还是把手剁了吧OTZ





22.春季嘉年华

黑路撒冷大学一年一度的春季嘉年华到来了,在这一天,社团们都会参加学校规定的主题并再加以建立,可能是屋子,也有可能是花车,端看学校方那一年的主题。

但奇怪的是,他并没有看见克劳斯学长他们社团有任何动作,大家似乎还是该干嘛就干嘛,一点也不担心的样子。

这么说起来……「我都没问过学长你们社团叫什么名字呢?」

克劳斯愣了一下,有点踌躇不安地放下了手中的洒水壶:「嗯……这么说来我的确没跟你正式介绍过呢。」

看着对方开开阖阖的嘴,却吐不出字并且一副苦恼的样子,雷欧好奇了起来,难道是社团名字很难听吗?

克劳斯下定决心,终于讲了出来:「我们是,莱布拉。」

雷欧瞪大了眼,不会是他想的那个莱布拉吧?那个每次在H‧L有怪事发生的时候,就会出来协助解决、那个秘密超人结社的莱布拉!?

也难怪之前一直没人跟自己介绍这个社团到底是什么名字和来历,而且根本没人想到莱布拉居然会是藏在校园里吧……不对等等!自己知道了的话会不会被灭口啊!?

克劳斯看着对方多变的表情,咳了咳,「其实,你早就是我们社团的一员了,就是那天史蒂芬和我把你带回来第一次午餐那时候。」

雷欧惊讶的望向对方:「欸?但是莱布拉是超人结社吧?我怎么能……」

那双藏在平光镜后面的绿色眼眸静静地看了他一阵,然后克劳斯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莱布拉的所有人不是每个人都有异能的,里面也是有普通人。更何况我看中你,也不是因为你有没有异能的关系。」

「没错,克劳斯看中你不是因为能力的关系。」不知道在外面听了多久的史帝芬踏了进来,然后抚上雷欧的右眼眼皮,惹得对方禁不住的后退了一步。

「你们……知道了?」

史帝芬点头,「抱歉,没经过你同意就调查,但要加入莱布拉的话,这是无法避免的。」

雷欧知道自己应该气愤的,但看着那个虎背熊腰的学长一脸不安的样子,以及那英俊的学长虽然脸上在笑、眼底却是一片的深沉,他就怎么也气不起来。

他伸出手,在两人的肩膀上重重的一槌:「好了,扯平了,我接受你们的道歉。」

雷欧看着一人瞪大了眼、另一人错愕的表不禁笑了起来:「那么,是不是应该有一句话对我说呢?」

克劳斯闻言,收起惊讶的表情、咳了咳,并对青年伸出了手:「虽然晚了一点,但还是容我说,莱布拉欢迎你的加入。我是社长克劳斯·V·莱因赫兹。」

雷欧笑着,握上了那宽大的手掌,「幸会,克劳斯学长,我是雷欧纳鲁德‧沃奇。」

站在一旁的史帝芬咳了咳,也对青年伸出了手:「我是副社长史帝夫·A·斯塔费兹,幸会。」

雷欧眨眨眼,把手从克劳斯的掌中抽了出来,并握上史帝芬的:「请多多指教,史帝芬学长。」

唔,两个学长好像在互瞪?应该是自己搞错了吧?可能是在打暗号什么的?啊这就是传说中的眉目传情吧?

青春真好啊。

评论(4)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