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学院风30题:16-17题

上接 学院风30题:1-5题
6-7题
8-10题
11-12题
13-15题

#要肝稿还要存下一期血界战线活动的石头,觉得没时间qqqqq

16.期末考前合宿

暑假前的两个礼拜,对于每一位大学生来说,可以说是如地狱般的生活。

当然,学霸除外。

看着眼前悠悠哉哉读着杂书的学长,雷欧纳鲁德不得不表示,自己受到了十万点的暴击。

而距离教授说要写出一厘米的报告……雷欧目测了一下,嗯……看起来好像不到十分之一啊……

这怎么可能写的完啊!

他呻吟了一下,〝啪咚〞的用脑袋状在桌子上面,惹得坐在他前方的学长从书抬起头。

「所以我说少年,去我们那边住一个礼拜,就可以准时写完了,克劳斯跟我都可以指导你的。」

「不……那太麻烦你们了,我总会写完的……」而且他们社办理面现在还有住着一个银发混混啊……根本都搞不清楚是助力还阻力了……

说人人到,刚被雷欧念叨着的人,手中突然出现一根红色的细线,并黏走了他手上的蓝本子。

「我捡到我的论文了!」

「啊!我的论文!那才不是你的快点还给我你这混蛋!」

「图书馆内禁止大声喧哗!」

史帝芬看着追逐出去的两个人,〝啪〞阖上了手中的书本,并慢吞吞的收拾着雷欧移留下的包包和文具。

嗯……札布干的不错,这次就给他多一点报酬好了?

 

 

17.寒假回校游泳

暑假对于大学生来说,就是一个可以玩到爽的日子。

但对雷欧纳鲁德‧沃奇来说,这是一个可以疯狂打工的好时间。早上送完报后回来休息一下,然后十点起床上班外送,晚上下班后拿着没卖完的披萨当晚餐,看着异界古文学的书籍,一天又过了。

休假的时候更简单,就是看书─打电动─吃饭,只是没有工作而已。当他好不容易等到休假的时候,他是这么计划着的。

所以当他突然半夜被人从租处运出去的时候,他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甚至以为自己还在作梦。

直到被人扔进游泳池的时候,他才一边呛着水一边骂那个把他绑来的小混混:「冷死了!你是疯了吗!札布‧雷夫洛!」

「开Party啦!」银发男子完全不理他,反倒是一溜烟儿的跑到泳池旁边大喊。

瞬间,灯火闪烁了起来,就像是进入了一个PUB一样。雷欧愣愣的看着池边上一堆人,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被带来参加课劳斯学长他们社团的Party了。

「泳池的水虽然换成温水了,但还是快点上来换套衣服吧,雷欧,免得感冒了。」身材魁武的学长走到泳池边,对他伸出了手。

「没错,我等等会再好好〝说说〞札布的。」长相英俊的学长也走了过来,一边微笑着,一边用他手上那条毛巾帮雷欧擦着他那头正在滴水的发丝。

远处,札布‧雷夫洛突然感到一阵冷颤。


评论(12)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