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学院风30题:13-15题

上接 学院风30题:1-5题
学院风:6-7题
学院风:8-10题
学院风:11-12题
今天的稿子都没肝(死)




13.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今天社办只有克劳斯一个人在,史帝芬去约会了,吉贝尔特则是出去采买了。所以他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到了下午茶的时候。

他思考了一下,想到茶水间内的零食吧现在还是空荡荡的,于是决定去外面买些甜甜圈。

没想到才走到校门口,天上竟然下起了雨,克劳斯面无表情的想,再走回去社办要在花半个小时,但如果直接去买的话,甜甜圈会湿掉,而这附近并没有卖雨具的地方。

「咦?克劳斯学长?您这是要去哪里?」雷欧从穿堂走出来,便看到那个虎背熊腰的学长,正看着外面的雨天一脸沉思的样子。

「啊,雷欧纳鲁德君,下午好,没想到突然下雨了呢……」

雷欧看着对方一脸苦恼的样子,不免觉得有趣,毕竟这位学长总是一副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神色。

「如果克劳斯学长不介意的话,您要跟我走一段路吗?」雷欧拿起了一把伞撑了起来,并对克劳斯伸出了手。

克劳斯眨了眨翠眸,点点头,也出了手,却是拿过了那把伞,「那就麻烦你陪我走一段了,雷欧纳鲁德君。」

看了看自己再看了看对方的身高,雷欧只能泄气的搭上了对方的手臂,「好的,那麻烦您撑伞了,克劳斯学长。」

 

 

14.借笔记

看着自己笔记本上那堆媲美马雅文字的古文,雷欧简直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虽然抄下来了但他还是不能理解啊啊啊啊!

雷欧把笔记本翻来翻去,同时对照着字典,花了半小时才只看懂一题,他也真是觉得绝望了。

〝啪哒〞地,一本轻薄的本子拍在了他的脑袋上,「唷咿,借你吧,少年。我看了你很久了,等你研究完图书馆都要关了呢。但要记得我的人情不是那么好还的喔。」

 

 

15.一起写作业

继上次在图书馆遇到史帝芬学长后,雷欧发现最近在这边遇到对方的机率真是愈来愈高了。

不管是克劳斯学长或史帝芬学长,这两人都是当之无愧的学霸,自己搞不懂的问题到他们手里像是教授在看小学生的题目一样。

虽然说要一起写作业是件好事,但是这样子……

「史帝芬学长……」

「嗯?什么事?少年?」

「你不觉得一张椅子要坐两个人有点挤吗?」重点是他一个男人为什么要坐在另外一个男人的双腿之间啊!而且自己又不是小孩子,根本不用手把手的教写字好吗!?

但史帝芬像是没搞懂他的问题,反而提出了另外一个建议:「是有点挤,但是为了教你写字,这姿势是难免的。所以我刚刚就叫你坐我腿上了,现在反悔还来的及喔?」

「不用了谢谢,请保持这样就好。」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