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学院风30题:11-12题

上接 学院风30题:1-5题
学院风:6-7题
学院风:8-10题

字数依然不受我控制(烟




11.帮老师搬运书籍

完全不知道自己怎么入了老师的法眼,或者是墨非定律发作?反正走的最慢的自己被老师抓了差,于是他现在正迭迭晃晃的、拿着一大迭的书本,走在前往图书馆的路上。

「到底是研究什么啊……经济学、人类心理学、异种文化……这什么跟什么才可以参杂在一起读啊!」

由于看不到眼前的路,雷欧只能看着眼前的书名、然后疯狂的吐槽着,但他没留意到的上突出的石头,便好死不死的绊了一下。

喔喔喔喔喔这什么烂梗!这又不是什么少女漫画!而且自己不是美女也没人会来救他啊啊啊!

雷欧纳鲁德疯狂的对自己吐槽,并闭起眼睛,但等了很久预料中直接往地上砸脸的痛楚并未传来。

欸?他悄悄地睁开眼睛,意外的看见俊美男人的侧脸。

「唷咿唷咿,好险没事,好险那本异界幻兽史也没事。」史帝芬把怀里的青年安全的放回地面上,看着克劳斯手中的书轻轻呼了口气。

「呃,谢谢克劳斯学长、史帝芬学长。不过您说的书是?」

史帝芬看着对方迷糊的样子,挑了挑眉,把那本书从克劳斯的手里拿了过来,然后轻轻戳了戳书背。

雷欧眼睁睁看着那本原来跟一般书本没什么两样的异界幻兽史,在史帝芬的手里疯狂的咆啸起来并张大它长满尖牙利嘴的书页。

……他现在退学还来的及吗?

 

 

12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所谓的墨菲定律是,凡是有可能会出错的,就必定会出错。

雷欧纳鲁德经过篮球场,被飞来的蓝球砸到了脸,于是被球场上的人们送到了医务室外面。

他再三感谢篮球队队员们,并坚持自己没问题以后,自己才走进了医务室,却发现空无一人。

医务室的大叔又去哪啊,喝酒吗?

已经成为医务室常客的雷欧纳鲁德习以为常的自己拿起棉球往自己血流不止的鼻子塞去,却听到隔间里面传来断断续续的呻吟。

「嗯……等等……克劳斯……」

「不行,史帝芬,快点把裤子脱了。」

这声音听起来怎么那么像他认识的两位学长呢?雷欧纳鲁德震惊地、且犹豫了一下,还是睁开了眼睛往里间看了一下。

不看还好,看了让他忍不住面红耳赤了起来!平常温和有礼的克劳斯学长此时正一脸带着杀气的,抓住了史帝芬学长的右脚,并且想脱下那长裤的样子。而长裤看起来像是因为两人的剧烈动作而破破烂烂地,加上史帝芬学长气愤的红着那俊美的脸蛋,怎么看都是要那个的前奏啊!

雷欧急急忙忙的闭上双眼,想要赶紧退出医务室,却没注意到放在手边的优碘,而将之扫到了地上。

〝霹雳兵乓〞的玻璃敲碎声在整间医务室里响起,惊的原本想帮因对战低阶血族而受伤的史帝芬上药的克劳斯吓了一跳,他一个猛然起身,撞倒了隔间的布帘屏障。

「欸……那个……对不起打扰你们了!我什么都不知道!请继续……啊不对!请当我没来过!」

雷欧纳鲁德面红耳赤的往外奔去,无视于后面两人大喊着:

「不!雷欧纳鲁德君!不是你想的那样!」

「少年!你误会了!听我们解释啊!」

评论(12)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