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学院风30题:8-10题

上接 学院风30题:1-5题
学院风:6-7题

# 今天终于不用剁手了!!!
# 情人节贺文在月初就给啦,所以今天就没有了wwww




08.一起打扫卫生

有一就有二,有三就有四。

不知道曾几何时,自己成为了克劳斯学长他们社团的常客。通常大部分是小混混札布或好好人鱼杰特抓住了他,然后说是奉了克劳斯或史蒂芬的命令,便带自己去社办饱餐一顿。

少部分的时候,是克劳斯或史蒂芬学长遇到了他,就直接 (无视反驳) 一个牵一个推地带回社办。

虽然想送些什么给他们吃,但想想这上不了台面的手艺,雷欧还是作罢了。与其这样,还不如做些他可以做的事情好了。

「喔?克劳斯、少年?你们在干什么?」史蒂芬一推开社办的大门,发现老朋友正高举着手,而青年正拿着一把鸡毛毯子、赤脚踩在他的手上。

「啊!史蒂芬先生,午安,我们在打扫!您先休息一下,吉贝尔特先生说等等就可以下午茶了。」

史帝芬挑了挑眉,不置可否的依照青年说的坐在办公桌前面。

或许青年自己都没发现呢?

从原本小心翼翼的小动物变成了占地为王的猫皇帝什么的。

 

 

09.一起放学

听到了钟响,他伸了伸懒腰,这一堂的异界古文学是这礼拜最后的一堂课了,接下来就可以放假了。

虽然是周休假日,但自己还是要打工啊唉唉。他背起了背包,却被人在背上拍了拍。

「少年?你要出校门了吗?我们戴你一程吧?」史帝芬笑瞇瞇的甩着车钥匙。

「哇啊!那真是太感谢了!」

要知道从这栋教室大楼走到校门口至少也要一个小时啊!他原本还想去蹭蹭看小混混的便车了,没想到史帝芬学长居然邀约自己了。

咳,不是邀约,是邀请。

……好像哪里更奇怪了?

 

 

10.体育课

雷欧纳鲁德坐在教室里面,终于把最后的题目写好,他伸了伸懒腰,站起身子往窗外望去。

然后他看见了克劳斯学长与史帝芬学长在网球场内,两人拿着球拍互打着,那颗黄色的小球因为太过快速,几乎都看不见了。

如果不是他的眼睛特别好的话,他也要看不到那颗球了。

雷欧纳鲁德看着网球场周遭围聚的女生们,忍不住要为这两人的高人气赞叹了(虽然大部分都是史帝芬学长的粉丝)。

他拖着腮,忽然灵光一闪的,将那在网球场上的两人照了下来。

评论(2)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