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学院风30题:6-7题

上接 学院风30题:1-5题

# 虽然不日更,但该给的粮食还是有的wwww
# 疑似愈写愈长......说好的段子呢.......请提供我剁手不会痛的方法(哭倒


06.传纸条

他发现,这门异界古文学上的人类学生似乎都认识对方。

不管是那个看起来很流氓的银发黑肤小混混,还是英俊高窕的史帝芬,或者虎背熊腰却温和有礼的克劳斯。

这是为什么呢?

还没等他想明白,一张纸条传到了他的手里,雷欧愣了愣,抬头一看,发现那个银发小混混正对着自己挤眉弄眼。

他疑惑的打开,看到纸条里写着:「借我五十美金吧?陪你一个早上。」

……为什么要花五十美金找一个人来陪自己啊!而且还是陪早上,难道不是陪晚上吗啊呸!重点错了!重点是他才不要把五十块给这人渣好吗!钱都是要付学费跟给米蓚拉的!

雷欧不顾对方惊恐的表情,把纸条往后一扔,丢到了俊美男人的的桌上。

然后在下课的时候,他第一次知道这些人都是异能者。

并且非常荣幸的,在走廊上观赏了名为札布‧雷夫洛的冰雕。

 

07.一起吃午饭

到了午餐时间,雷欧纳鲁德并未选择学生餐厅或快餐店,反倒是找到一个人少的草皮上坐了下来。

他拿起一本只有巴掌大的记事本,在上面涂涂写写后,用力地叹了一口气。

这个月依然是赤字啊……是不是应该多找一份工作比较好?今天下午没课,还得去一元店买些食物,然后趁超市打烊前买些特价品……

雷欧从背包里拿出白吐司,这是租处剩的最后一点了,他不禁感到悲伤起来。

一只白色的小猴子咻地窜到雷欧的肩上,睁着那双圆圆的大眼睛看着他。

「唉,你这家伙,又来跟我要吃的?拿去吧,虽然只是白吐司而已。」雷欧敌不过小动物那可怜兮兮的眼神,把为数不多的午餐分了一半给了小猴子。

「你就吃这样?少年,减肥不好啊。」那华丽的嗓音突然从他的背后响起,吓的雷欧和小猴子差点跳了起来。

「史……史帝芬学长?」你们怎么在这里!我都已经在这么角落了!

兴许是他脸上的表情太过容易解读,在后面的克劳斯补充道:「其实,我们社团的办公室就在那后面而已,这是音速猿?」

饶是克劳斯也是第一次在这么近距离的地方看见音速猿的本体,他忍不住伸手想要触摸,却被小猴子以为对方想要抢夺自己的食物,于是又窜到了的脑袋上,敌视地盯着对方。

 

而雷欧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往后一望,才发现那栋看起来很古老、像是庄园的地方,居然也是学校的一部分!他原本还以为是什么历史遗迹之类的东西!

「呃……学长们也出来吃饭?」雷欧一边干笑着,一边把土司收起来,殊不知即使这样,他脑袋上的小猴子依然拿着吐司啃着,完全没有掩盖的作用。

「好~了。别在这啃面包,跟我们吃午餐吧?」虽然史帝芬用的是疑问句,却是直接把他拉了起来往社办走去。

「呜哇!等等!我我我自己有带午餐!」雷欧纳鲁德试图挣脱,但他发现史帝芬学长看起来明明这个温文尔雅,力气却大得吓人!

何况自己背后还有一个克劳斯学长推着!

「史帝芬说得对,跟我们一起吃饭吧,吉贝尔特一定会很高兴的。」克劳斯声音依然沉稳,却也是不容拒绝的推着雷欧前进。

「吉贝尔特?」谁啊?异界古文学上有叫这名字的学生吗?

「喔,那是克劳斯的管家喔。」史帝芬笑瞇瞇的帮他解开疑惑。

……这得是多有钱才能有自己的管家!?快把他松开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