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You're my flashlight 02

# 冷到我想买电暖炉(躺
# 看叔吃鳖我好开心(居然
# 主题调查持续中~请小夥伴们棒忙填写一下唷owq不用登记名字,很方便的owq看我一眼啊啊啊啊(闭嘴
问卷请点这(微博)


5.

怪物卡车事件过后的第三天。

依照惯例,他端着托盘到了隔壁的房间,把那位负责教导自己的前辈叫醒。

「珍姐,请快点起来,你要迟到了。」

说真的,看到前辈这样的生活,他完全都不想交女朋友了……如果单身女子下班以后都是在喝酒、然后满屋子的垃圾什么的……

难怪前辈的符碟是设定那样的条件啊,不管换成是谁一定都会吓得回到这个世界上来的吧?啊啊如果前辈知道他看到了每个人的符碟,可能会把自己揍扁吧?

他还是当个小透明好了……

床上的棉被堆蠕动了一下,然后就没动作了。雷欧纳鲁德叹了一口气,把托盘放在桌上,拿起上面的马克杯,紧接着把棉被掀开,接着把那饮料往黑发美女的嘴里灌了下去!

「唔啊啊啊啊!雷欧纳鲁德‧沃奇!你是要毒死我吗!」平常一副喜怒不形于色的珍,喝下了他特制的饮料后,被那味道冲的瞬间醒了过来。

「那不是毒药,只是醒酒饮料,醉鬼只能获得这个待遇呢。然后请前辈快一点,您剩下十五分钟就要迟到了。」

「啊!」黑发美女尖叫着冲进了浴室,他无奈的一边收拾垃圾、一边朝那方向大喊:「珍姐,记得带早餐上班。」

珍一边冲了出来,一边穿着外套说:「你不考虑我昨天说的事吗?」

青年愣了愣,然后摇头。

「嗯,请恕我拒绝加入莱布拉。」

 

6. 

「早安。」

「早安,珍。」

「早安啊。」

原本正在谈论公事的两个男人在她跃进办公室后纷纷打了招呼,然后又继续谈起了公事。她也习以为常的蹲在沙发上一边吃着早餐、一边默默的听他们说话。

「嗯?妳自己做的吗?」史帝芬转回头看见对方正捧着一个保鲜盒,吃着三明治,不禁有点惊奇,毕竟据他所知,这位美女工作以外几乎都被酒充斥了生活,居然看到她有自己料理的一天。

难道天要下超魔导虫了吗?

「啊,不是,是后辈做给我的。」珍想也不想的,戳破了史帝芬的疑虑。

「后辈?是前几天那位义眼少年?真是难以想象啊他这么细心啊,以一名年轻少年来说的话。」他挑了挑眉。

「这么说起来,珍,妳跟他提过了吗?」克劳斯放下了手中的文件询问道。

「啊,是的,他考虑过了,但还是拒绝了。」

「是吗?」

看着男人一身骇人气息的样子,史帝芬知道,老伙伴又胃痛了。

饶了他吧。

 

7.

今天换自己休息了,终于可以打电动了!

他快乐地拿出游戏杆,想打到天荒地老的时候,却看见手机有Messenge消息传了进来。一点开,发现是werewolves聊天室的消息。

真是太解气了。伊姆

没错,只是给他一巴掌算是客气了。加奈特

你能跟札布相处那么久,还真是不容易啊。艾美莉娜

我也挺佩服我自己的,所以每天都是踩着他的身体各处抵达办公室的

啊真是太气愤了!不行!我要再去找些酒。杰丽特

 

他疑惑地往上翻了翻,才知道是是某位莱布拉的成员虽然在现场,却什么忙都没有帮上,还对珍姐嘲讽了一番,而且于是遭到人狼女性成员们的愤怒的反击。

……这好像是那位银发黑肤的男人吧?

不然去看看好了?

 

8.

 拿着一个小盆栽,他来到了病房前面,隐隐约约还听到护士们小小声的讨论着:

「那个病房的患者真是讨厌。」

「就是,被打得跟猪头似的,一定是个渣男,脸上还有五种不同的巴掌呢。」

「那还真的有可能,听说他没肿之前是个帅哥呢。」

听着护士小姐们的吱吱喳喳,他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来错了。

于是他隐形了身影,悄悄地把盆栽放在病床边的桌子上。

嗯......这样真的看不出来之前是个帅哥呢?现在女生们挑人的眼光到底是发生什么事啊?雷欧那鲁德蹲在他的病床尾的栏杆上,疑惑的歪着头。

「札布,我们来看你了喔。」英俊的男人拉开病床边的布幕,正想念他几句,却被他旁边的盆栽给吸引了目光。

「唷咿,看来我白担心了,有人来看过你?」

「眸偶啊,更特主偶偶于孤伦。(没有啊,今天只有我一个人。)」鼻青脸肿的银发男子回答了史帝芬的问题,但雷欧一个字都听不懂。

讲什么啊?谁听得懂啊?正当他暗自在心中吐槽的时候,隔间里打自一开始就没说话的魁梧男人开口了:「所以,你有一位看不到的访客来访吧,对吗?雷欧纳鲁德君?」

再一次被这男人给惊讶到,雷欧没想到这看起来外表粗旷的男人,却拥有与这着细致的观察力,于世是干脆地解除了隐身,现出身形在他们面前。

「午安,克劳斯先生。我听说珍姐他们说这位......札布先生伤的很严重,想说相识一场于是过来看看,但似乎白担心了呢。」

肿的像猪头的札布在看到他的瞬间,忍不住又嚷嚷起来:「故户这配吧!依住盎拗特熊勿仍塔嘎鲁吧!(这是诈骗吧!你这样也太路人甲了吧!)」

「您就算骂人,也说人话好吗?我一个字都听不懂啊?」雷欧虽然一个字都听不懂,却根据对方的肢体动作猜出不是什么好话,于是没好气的反驳了。

雷欧没听懂,但史帝芬听懂了,他不动声色地观察了青年一阵。

如同札布说的,青年穿着这宽大的T恤和运动裤,跟一般的美国青年看起来真的没什么不同,或者可以说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

跟昨天穿着一袭合身的休闲西装的青年比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史蒂芬宁愿他穿着这体育服就好。

但史帝芬是谁,他当然不可能把想法表现在脸上,「那......」

「雷欧纳鲁德君,能借一步说话吗?」」

评论(32)
热度(3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