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You're my flashlight 01

# 最后一篇赌债了哇哈哈,梗源自 @嵇隶·迷 ,但因为我写不出来,所以简化了(跪
# 好冷啊啊啊啊好想有暖炉(倒地
# 我到底要不要把这篇写成三明治呢(思考



1.

风平浪静的一天。

克劳斯带着血槌和布罗迪去看画展,札布不知道又去哪边闲晃了,而珍去了人狼局特殊谍报部的女子聚会。

而他则是坐在diannes里,一边喝咖啡一边处理公事。

午后的咖啡馆里总显得慵懒且宁静,只有小猫两三只,三三两两的散坐在位置上,甚至有一名少年穿着休闲西装,拿着一本厚重的书籍一边看着、一边咬着笔头,完全没发现自己咬的一嘴墨水。

正当史帝芬暗暗好笑的时候,咖啡厅的画面一转,插入了临时转播的新闻。

那是一辆巨大的车,与其说是车,更像是怪兽,因为这车一边吃掉其他的车辆,一边沿着马尔普特农路北上。

而那个怪物卡车前面,有一台摩托车被追着,不知为何有股似曾相似感。

〝哔哔哔哔〞地手机铃声响起,史帝芬看了一下,便接了起来:『克劳斯?』

『史帝芬,我们刚刚确认到,那台车里面是偏执王,她不知道血槌被我们带走了,所以正往潘多拉收容所的方向前进。麻烦你连系珍一下,她一直没有接。』

『了解。』史帝芬挂断电话后,一边收拾一边打给人狼小姐,但不知道是不是对方聊的正欢,一直没有接电话。

「啧。」他烦躁的扒了扒头发,拿出钱包想付钱的时候,却听到后面传来小小的交谈声。

『喂?次长?对……这里是雷欧纳鲁德,是……联络不上珍姐吗?嗯……是的,我也不知道她们今天的聚会地点……』那名穿着西装的青年一边说着电话,一边手忙脚乱的收拾着。

『好的……我现在就去,是联络这位克劳斯先生吗?好的。』

意外的听到了两名熟人的名字,史帝芬挑了挑眉,他看着青年把背包和咖啡钱交给了老板的女儿后,便开门往外奔去,并且在奔出店门口之际,一瞬间就轻跃到了电线杆上。

人狼?而且居然是男性人狼?

 

2.

雷欧纳鲁德原本还以为今天是平静的一天的,但幸运女神似乎从不曾眷顾过他。

在米蓚拉看不见光明后,并且在习惯这双该死的眼睛某天,自己突然觉醒了人狼血统。

原来在很久很久以前,他们家曾是人狼的分支,但因为一两百年内都没有人觉醒,所以已被遗忘了。

有时候他也会想,如果一开始就有人狼的能力的话,那么能不能让米蓚拉摆脱失明的噩梦?

但雷欧纳鲁德知道,不管有没有能力都一样,因为最主要的原因不过是……

他的胆小造成了这一切。

所以在觉醒人狼血统后,他只身来到了赫尔沙雷姆兹·罗特,努力学习着这血统带来的能力,与异世界的知识。

他还是希望米蓚拉可以重获光明,哪怕是用自己的眼睛交换。

 

3.

结果没想到,经过三年的修行,第一天上班就遇到突发事件。

雷欧纳鲁德一边感叹自己的烂运气,一边拿着手机拨打着人狼局次长刚刚给的电话,响了几声以后,电话被接通了。

『喂?这里是克劳斯·V·莱因赫兹。』低沉有礼的男音从话筒的另一边传来,让雷欧讶异了一下,他原本以为秘密结社负责人应该是更蛮横凶狠的。

『您好,这里是雷欧纳鲁德‧沃奇,刚刚戴里米特次长应该有跟您联系过,目前由我支援珍姐的位置,请问有什么地方是我可以帮忙的吗?』

『是吗?那能麻烦你先跟踪一下那台怪物卡车并确认情况吗?』即使在这种关键时刻,对方的语气听起来依然沉稳不显慌乱,让雷欧纳鲁德不禁感叹,果然是莱布拉的首领呢……

如果自己有这样的沉稳,或许那天就不会这么悔恨了吧?唉,工作中,还是别东想西想的了。

『好的,我了解了。确认到后会再跟您回报。』

 

4.

当时,看着血色的怪物因为迎击怪物卡车而被弹飞,他还以为要完蛋了,没想到对方连一点擦伤都没有。

他蹲在电线杆上看着那个血色怪物自言自语般的讲完,然后再对他面前的人们行礼打招呼,令人讶异的是,那血色的怪物伸前突然伸出了一个帅哥的脑袋。

机器人还是盔甲的概念吗?嗯……还是有太多自己不知道的事了。他搔了搔脸,从电线杆上一跃而下。

「你们好,莱布拉的各位。我是人狼局特殊谍报部的成员,雷欧纳鲁德‧沃奇,此次来支持珍姐的位置,请多多指教了。」

刚刚被怪物卡车追得非常狼狈的银发黑肤男,看着穿着休闲西装的青年,忍不住嚷嚷起来:「这是开玩笑的吧!?派一名你这种乳臭未干的小屁孩来支援犬女?」

雷欧纳鲁德还来不及反应,便被他身后的声音打断:「札布,这太没有礼貌了,人家可是来支援我们的。更何况用外貌去评断一个人,太过武断了。」

雷欧上下打量着身后发声的男人,该怎么说呢?虽然外表的确是很凶恶,但声音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啊,这或许也是一种反差的魅力?

「谢谢您,克劳斯先生,久闻大名了。那么,对于偏执王的怪物卡车,您们有什么办法了吗?」

「嗯……少年,你说偏执王,对吧?所以,你是怎么确认到的?你应该只是跟踪吧?」

雷欧纳鲁德转过头,惊讶这名英俊男人的观察力。

「是的,我的确有其他能力可以看的到内部,现在我可以看到那台怪物卡车的核心已经在快速的修复当中,预计在过几分钟就可以活动了。」

「怎么可能!光是要躲避怪物卡车就来不及了,你刚刚只是追踪吧?不可能进入卡车里面的,卡车周围都是护卫臭虫啊!所以你到底……」

银发男子忍不住大叫起来,克劳斯伸手,阻挡了他的吶喊。

「嗯……关键就在你的「眼睛」吧?」

雷欧点点头,睁开那双精美的像是艺术品般的蓝眼看向他,「您说得没错,克劳斯先生。我目前是〝神之义眼〞的持有者。」

看着众人惊讶的眼神,他无奈的笑了,「所以,我能帮上你们吗?」

评论(11)
热度(49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