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All's fair in love and war-END

# 疯狂卡住OTZ
# 文末会解释美国情人节的不同处
# 总算完成第三篇点文,接下来进入第四篇,因为需要一点时间设定,可能休息1-2天这样~




拿着礼物盒子,雷欧纳鲁的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发呆。

他没想到一个礼物居然会引起一场混战,所以克劳斯先生还是没有吃下解药啊唉。只好等两个礼拜后的另一批解药了。

雷欧一边叹气一边打开了礼盒,看着洒满糖粉与药粉的苹果玫瑰花,似乎有点变形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变形的苹果玫瑰花,让自己想到了他们三人目前的状况。

看似漂亮,其实却是被制造出来的。就如同他们,因为标记,所以被绑在一起。

但这明明是不对的,不管是克劳斯先生,还是史帝芬先生,他们应该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而不是花费在自己这种人身上啊。

虽然他的心理深处,为了这个必须结束的关系,多少有点……寂寞吧?但怎么能为了一己私欲,而让他们绑在自己的身边呢?

更何况,米蓚拉还没恢复啊,自己哪有那个脸,先获得幸福呢?

这样是不可以的。

再度叹了一口气后,雷欧纳鲁德起身把盒子盖上,就想往旁边的垃圾桶丢进去。

但旁边有一双大手,及时捞起了那个盒子。

「唷咿,少年,怎么扔掉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与首领过招的关系,平常注重外表、显得时髦的男人此时有点狼狈的样子,此时他正疑惑的扣着那个透明的点心盒子。

史帝芬先生!?怎么找来的速度这么快!?啊对了,他忘记自己身上有GPS了……不不不这才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玫瑰啊啊啊!

「呃、那个,因为有点变形,我下次做好一点再给好了……所以请把它还给我吧。」

他一边干笑着一边想伸手去拿,奈何男人比他高了不只一个头,对方仅仅只是把盒子拿到眼前观察,雷欧就算垫脚也摸不到盒子了。

「玫瑰?不……应该是苹果玫瑰?这的确是适合向人表达爱意的礼物吶……少年。」史蒂芬用着那华丽的声线缓缓地说着,在雷欧听起来却更像是死神在说话。

明明这节日就不只是情人跟夫妻才能过的啊啊啊!家人朋友师生也可以表达不是吗!

史帝芬心情恶劣的打开了盒子,拿起一个苹果玫瑰想吃下的时候,却因为上面的糖粉愣了愣。

「这个是……糖粉吗?」

「当……当然……」不不不不可能会被发现的!都白色的粉末啊!雷欧纳鲁德感到全身冷汗直流,虽然对方仅凭着包装盒的重量跟微弱的味道就猜出来是什么东西,但不代表可以猜出那上面是什么成分吧哈哈哈哈哈?

史帝芬怀疑地看了看苹果玫瑰,再看了看全身僵硬的雷欧,忽然觉得整件事情都有点不对劲。

青年自从标记事件以后,一直对他跟克劳斯都有所防备,怎么会突然想到要送情人节礼物?

「所以,少年,麻烦你说明一下,这上面的粉末,除了糖粉还有什么?」

呃啊啊啊!居然发现了!为什么!

「呃……那个,这个,那是解药……」想了半天也想不到任何理由,他只能沮丧地,原原本本的交代着:「我只是希望您跟克劳斯先生可以恢复正常,所以跟卢西亚娜医师拿了解药磨成粉……」

史帝芬低垂着头看着他,难掩落寞地问:「我们是不是给你造成很大的麻烦?」所以才想尽办法,想要他们恢复原状,让所有的关系恢复到最初的状态。

真是讽刺,或许上帝看不过去,他往常为了情报而把其他女人耍得团团转,所以让自己在这个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青年身上跌一跤吧?

「不是这样的!」雷欧纳鲁德看着对方难得颓废的神情,忍不住大声地反驳着。

「您和克劳斯先生都是很好的人,我相信不管是谁与您们在一起,都一定会很幸福的。但是,像我这样的人……并不是最适合你们的人。」

史帝芬惊讶的看了看眼前的青年,他从来不知道对方对于自己的评价是这么高,但即使是这样,青年却还是拒绝了他们。

「你觉得,怎么样的人才适合我们呢?雷欧纳鲁德?或许就像你说的,我和克劳斯有更多的选择……」史帝芬叹了一口气,用空着的手指挑起了他的下巴。

「但,那些却不是我们想要的啊。」

雷欧摇头,「但这是不对的。」

「你说,你这种人?那么你觉得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呢?雷欧纳鲁德君。」克劳斯从树后走了出来,显然在这里听了一段时间了。

「或许,你觉得自己很平凡很微不足道,也或许,你还耿耿于怀令妹的眼睛,所以觉得不能对自己太好。」

克劳斯到他的面前,执起他的手并半跪在地,「但是,就是这股平凡,救了这个世界好几次不是吗?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星星,似乎只是拥着那微小的光芒,但其实,那光芒并不输给太阳。」

克劳斯吻了吻他雷欧的手背,无视于他那小幅度的挣扎,继续说着:「我曾对你说过:我为你感到骄傲,这句话不是假的。我相信,令妹如果知道你做的一切,也会说同样的话。」

「吸引我们的,从来就不是标记的关系。而是你,雷欧纳鲁德‧沃奇。」

史帝芬轻笑起来:「你把话都说完了啊,克劳斯。」

然后,他也半跪在青年的身前,执起了他的另外一只手说:「标记只是借口唷,少年,恋爱和战争都是不择手段地。即使没有标记事件,我们也会想尽办法和你在一起。」

「所以,别拒绝我们,对我们公平点,让我们一起和你烦恼你妹妹的事,至少给我们个机会。」史帝芬一边低喃着,一边同时吻着他的手背。

「「我们愿意和你一起背负一切。」」

雷欧撇过头,努力地想把眼泪跟鼻水都逼回去。

这样叫他怎么拒绝?只是为了祈求他给予个机会,两人都半跪在自己的面前,他怎么忍心让这两位高高在上的男人这么做。

「你们真是奸诈。」雷欧弯下了腰,双手一边一个地,环住了他们的项颈。

 

「那么,请多多指教了。Mr. Klaus and Mr. Steven.」

 



※美国情人节在现代至今,是一个大众都可以度过的情人节,老师会送学生们糖果等等,夫妻会一起吃饭,情侣会送玫瑰花或巧克力,与日本不一样的是,这边的礼物或花会由男方送出,详细可见中文百科。


※苹果玫瑰花是属于比较简单的点心,一般在欧美国家都可以很简单的做出来,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可以百度看看喔wwww

@亭下水  @Night Anecdote  @嵇隶·迷  @带鱼钟哲  @琴无 

评论(11)
热度(3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