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Remiel END <克雷/叔雷>

# 终于完结了XDD
# 休息两天再继续下一个赌债(掩面
# 这篇日更完了www下篇就不一定了(竟然



「史蒂芬先生真的好帅。」

「是很帅,但当他女朋友应该每天都操心不完。话说回来,克劳斯先生的身材真的很好不是吗?」

原来不是自己才有这种想法啊?当史蒂芬先生的恋人应该每天都操心不完吧?简直想为他以后的恋人掬上一把同情泪了。

「嗯~可是他长相实在太凶恶了,虽然克劳斯先生是绅士,真是可惜。」

喂喂,太失礼了吧?克劳斯先生的长相又不是他自己可以决定的,人家温柔有礼,可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呢?

雷欧纳鲁德站在一旁不说话,看起来一副岁月净好的美好画面,但内心却疯狂的刷着弹幕,要不是怕曝露的话,他简直想把自己的吐槽痛快的说出来了!

啊不过这两人不管是单独拍或者一起拍都非常好看啊,克劳斯先生本身就带着一股贵气,史蒂芬先生则带着时髦感,两人搭在一起拍照的效果更是增加了千万倍啊!

不怪安杰拉的工作人员一直发出尖叫声,如果换做自己是女生的话可能也会做吧?有的甚至在LINE群中说想跪下来舔他们的大长腿了……唉,真羡慕他们两位有那么好的身材,不像自己这干瘪的身材,也难怪自己一直没什么女人缘啊。

这么说起来阿斯特莉亚的工作人员真的是很淡定啊……真希望米蓚拉刚刚先不要回去,应该留下来看看两边工作人员的对比的,唉。

 

雷欧纳鲁德完全不知道,自己所谓很淡定的阿斯特莉亚工作人员,正在悄悄的观察他,并且在LINE群上疯狂的交流着。

『啊啊啊!真的长的好娇小啊!不像我们的模特儿长的都那么大只,一点都不可爱。』

『真的!站在那边什么都不做也像一幅画!要不是说不可以随便拍的话,我简直想把手机的容量都用来拍雷米尔了!』

『希望K‧K姐可以放点照片让我们解解馋啊,话说小天使的这套衣服也好美!全白的西装衬衫什么的!我简直想舔手机啊啊啊!』

正被惦记着的摄影师此时放下了单反,拿起矿泉水的同时一边看着手机,看到嫁娶和纯白的聊天字眼时,忽然灵机一动。

「小克劳,还有小雷米你们上来,腹黑男你休息一下。」

「呜哇!好过分,这叫用完就丢吗?」史蒂芬无奈的苦笑着,在看见雷米尔上前的时候对他微笑了下,便到一边休息待机。

……刚刚那个笑容怎么让自己有股胆跳心惊感觉,一定是自己错觉吧,嗯,应该是。

「小克劳,你坐在这边,对。然后小雷米,你往小克劳身上靠着,对!很好!」K‧K一边指使着他们摆POSE,一边兴奋的拿着单反连续猛拍。

「还好吗?会不会太累?」为了避免自己把对方的真实名称喊出来,克劳斯干脆不喊对方的名字了。他伸出手掌,为对方挡去了闪光灯与灯光。

「不会,再怎么也都拍三年了,习惯了。倒是您和史蒂芬先生辛苦了,一早处理其他的事情,还要来拍摄。」雷欧笑了笑,双手覆上了对方的大掌,轻轻的往下扯。

「那个……」克劳斯渥着他的手,欲言又止。

「嗯?」

啊啊啊啊啊两人都好可爱啊!都是白衬衫!K‧K一边拍着,一边忍不住在心中尖叫,如果说儿子娶不了小雷欧的话不如让小克劳娶呢?对啊,小雷欧已经十九岁了,不能让人跳槽,但可以来当阿斯特莉亚负责人的夫人啊!

看着老朋友的灿笑,史蒂芬挑了挑眉,几乎可以想到对方在想些什么了。唷咿唷咿,这可不行啊,既然之前没放弃成功,他现在当然不会再后退的。

于是,史蒂芬微笑的和克劳斯招了招手,「克劳斯,你休息一下,换我吧?你进来到现在还没休息呢。」

不不不!克劳斯先生!你没发现史蒂芬先生现在像是要取人性命的死神吗?你没看见他背后的那股黑气吗啊啊啊?

雷欧看着史蒂芬穿着一席黑色西装走了过来,不知为何对方气场似乎有点低沉,他瞬间以为自己不是在拍杂志,而是在拍恐怖片了。

克劳斯点点头,拍了拍雷欧的头便往外走去,完全没有察觉到对方内心的活动。

「也对呢~那小克劳休息一下,让腹黑男辛苦点就可以了。」K‧K这才想到克劳斯从早到现在都还没休息,于是认可般的点点头,非常理所当然的指使着史蒂芬。

「喂喂,也太差别待遇了吧?」史帝芬苦笑的走到青年的身边,并非常顺手的搂住了他的腰身。

「!」雷欧差点喊出深,好在还记得自己不能说话,于是有点惊吓的偏过头,往对方望去。

「嘘~别紧张,放轻松点,少年也不想让安杰拉的人知道雷米尔就是那个小助理吧?」史蒂芬在他的耳边轻笑着。

啊啊!太可恶了!不得不说那个腹黑男抓镜头的感觉还是比小克劳好很多。

如果说小克劳和小雷米刚刚看起来像是天使一般的纯洁的话,那么黑心男跟小雷米比较偏向危险与诱惑,怎么种有再帮他们拍婚纱的感觉……不不不不一定是错觉!K‧K摇头,试图甩掉那股荒谬感。

「黑心男,换个姿势!」

「是是是。」史蒂芬无奈的松开了雷欧,侧身面对相机。

「帮我个忙吧?雷米尔?」他伸出一边的手,示意对方帮忙扣上。

雷欧愣了一下,没有想太多的低头伸出手帮他将袖扣扣了上去,然后男人在他耳边低语着:「如果,要你从我们两个人中选一个,你会选哪一个?」

咦?选什么?雷欧疑惑的抬头,看着男人微笑的表情,他却不知道为何有股不好的预感。

克劳斯拿着一束红玫瑰走进了他们,绿眸疑惑的眨了眨,「你们在说什么?」

「没什么……这个玫瑰是?」拒绝往下去想的雷欧干脆的转移了话题。

「小克劳!把玫瑰花给小雷尔拿着!然后你和黑心男搭着小雷尔的肩膀!对!完美!」

雷欧心惊胆颤的拿着玫瑰花束,不知为何老觉得自己眼皮不停的跳着,不不不今天拍摄也很顺利,而且莱布拉的事情克劳斯先生他们早上就已经处理完毕了,一定没事情的,对。

……但他总觉的脖颈两侧的热气好危险啊!

「所以,少年,你的玫瑰花打算给我们之中的哪一个?我?或是克劳斯?」史蒂芬轻轻的在他左耳边轻笑着。

「雷欧……」不像史蒂芬那么擅长言语的克劳斯,只是轻轻的在他的右耳边低喊着。

而当事人显然脑袋烧到无法运转了,谁来告诉他这两位上司是吃了什么东西,所以坏掉了吗!?

选什么!?拜托谁来告诉自己今天是愚人节!?

「我我我……」

正当青年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克劳斯突然将他抱起往旁边跳,史蒂芬也蹲下身子,并且往下一踏。

「艾丝梅拉达式血冻道─绝对零度之盾!」

紧接着〝轰隆〞的一声,一只魔兽砸了进来,并且伴随着落石掉下,好在史蒂芬已先发动招式,工作人员们纷纷尖叫避难。

……这场景似乎似曾相识?雷欧呆愣的看着。

「啊啊啊啊啊啊!该死的!我拍的灵感正好说!纳命来吧!」K‧K火大的掏出了双枪,猛地朝魔兽枪击。

「算上我一份,正是重要的时刻呢。」史蒂芬带着冰冷的笑容,使出了高速踢击。

……呃?所以现在自己要干嘛?雷欧眨着湛蓝的双眼,看着一片混乱的现场,迷茫着。

「在这边等我们一下,很快就结束了!」克劳斯将他放在角落交代着,紧接着戴上拳套也冲了出去。

在这边等着?不不不他才不要等着!他刚刚一定是听错了!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好了!

「啊!小雷米跑了!」

「少年!」

「雷欧!」

一片混乱的现场,已经把他们喊人的声音完全掩没过去,雷欧纳鲁德‧沃奇也趁机溜了。

 

 

至于之后他与两位上司的事情……

那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END.



 @亭下水  @Night Anecdote  @嵇隶·迷  @带鱼钟哲  @琴无  @松脂 

评论(21)
热度(4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