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Remiel 12(克雷/叔雷)

# 快还完了又下去赌😂
# 赌性坚强???
# 抽到一个超大梗😂




「真没想到会处理到这时间,那个PPPP团这次到底招唤出来什么东西啊?每次这种时候都真是让我觉得超现实呢,克劳斯。」

男人一边换着衣服,一边叹着气,完全不想重温刚刚的事件,到底是谁把远古恶魔招唤出来的?他瞬间以为自己在看什么二流片。

「确实如此,史蒂芬。话说回来,雷……雷米尔怎么样了?」另一名男人已经换好衣服,正让伊姆进行最后的打理。

「超棒的喔!老板,不是我要说,但这孩子真的是个好苗子,真的不能抢过来吗?」伊姆一边细修着男人的鬓角,一边喋喋不休的说着。

「这可不行,伊姆,如果真把人抢过来,安杰拉事务所的负责人可能会把我们追杀到天涯海角的。」高窕的男人从更衣间走出来,无奈的笑着。

「但你们今天拍摄怎么都那么安静?」这跟他们平常拍摄感觉不一样,通常应该是一片闹轰轰地欢乐着,今天怎么异常的安静?

「你们等等看就知道啦~真是的,你们早不来晚不来,这时间来让我少看好多画面,这样等等要请K‧K姐再给我看了呢。」

伊姆气鼓鼓的领着他们往拍摄现场,边盘算着要怎么软硬兼施的让K‧K给她看那些照片。而克劳斯与史蒂芬发现现场的工作人员几乎都屏气凝神看着正前方的白幕。

青年上半身穿着白衬衫与黑色麂皮背心,下半身灯笼裤坐在白幕前,他正端着一个茶杯,低着头并偏往另一个方向,像是在倾听什么。

克劳斯静静的看着青年,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他的翠眸比平常深一点,估计要跟他熟一点的人才能看出来了。

比如,自己。

史蒂芬看了看老搭档,再看了看青年,也不是不知道对方的震撼,毕竟那个青年平常总是故意打扮的邋里邋遢让人无法将他与雷米尔产生联想。但比起雷米尔,他更喜欢那个青年多一些。

「史蒂芬。」

「嗯?怎么了?」

「你喜欢雷欧那鲁德君吧?」

史蒂芬暗自心惊了一下,紧接着再为老搭档的话不以为然。自己不管于公于私,身边从来都不缺乏女人,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一个与自己性别相同的人呢?

更何况,自己又怎么适合对方呢?一个身处光明,一个身处黑暗,他不想少年哪一天发现自己双手沾满血腥,露出害怕或厌恶的面孔。

那不是自己想看见的。

「怎么可能呢?克劳斯,你别想太多。我的喜欢跟你的喜欢是不一样的。」

克劳斯并未转头,依然紧盯着白幕的方向:「是吗?但是我从你眼里看到的不是这样呢,史蒂芬。」

青年放下杯子,然后依照K‧K的指示摆换了动作,这次换成面对灯光张开了双臂,像是拥抱阳光一般,他脸上的面具妆也因为使用亮粉的缘故,看起来微微的闪着光芒。

就像是真的天使一样。

「人都有爱美的心,即使我也不例外。一开始我喜欢雷米尔,的确是因为他的美好和神秘。但随着时间与相处,我更喜欢雷欧这个人,正因为那份平凡,所以才能在这几次的事件里,拯救我们一次又一次,即使受伤了,他也不曾退缩。」

史蒂芬看着老搭档,发现对方刚刚眼底的深绿已经变回原本的颜色,现在那双眼睛里满是温柔,看着那孩子,就像是在看着最重要的人一般。

他知道,少年交给克劳斯的话,一定可以获的对方最好的照顾与宠爱,就像刚刚想的一样,自己与少年并非良缘。

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他的心会酸?这股不甘的心情又是从哪里产生的呢?

克劳斯突然伸出了手,轻轻的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你的表情已经说明一切了,史蒂芬。人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是爱了,既然喜欢他,为何不说出口呢?」

史蒂芬轻轻的笑了起来,语带无奈:「你这样提醒我这个情敌,不怕少年被我抢走?」

虎背熊腰的男人认真思考了一下,才点头说:「会,但我觉得,这件事情应该由他本人来决定要选择谁。如果真的选择你的话,我会退出并且祝福你们。」

即使很不甘或难过,克劳斯依然会选择拥抱这些负面情绪啊……这就是他们莱布拉的首领呢。不论何时何地,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曾退却。

真是败给他们了,史蒂芬微微的笑了。

「如果……少年谁都不选呢?」

克劳斯眨眨眼睛,说道:「那么我们就各凭本事吧。」

「不,我的意思是,如果少年无法从我们两个人里面选出任何一个人呢?」史蒂芬狡狯的笑着。

克劳斯瞪大了眼睛,简直不能理解老搭档的意思,「你的意思是……」

「啊小克劳!腹黑男!你们来了就要说啊!时间有限,别浪费时间了,快点过来!」

没等克劳斯发问,K‧K转头发现了他们,并开始发挥她身为摄影师的那面了,于是他也只能把疑惑吞了回去。

但是史帝芬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即使下了999小时妖魔战旗的脑袋,也无法理解老搭档的一句话。克劳斯深深的困惑着。

 


评论(6)
热度(2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