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Remiel 11 (克雷/叔雷)

# 屋漏偏逢连夜雨......我以为要血崩到死了OTZ
# 为什么冬天有这么多蚊子......
#没意外的话应该再1-3篇就结束了,oh year!!!


在经历许多事情之后,阿斯特莉亚与安杰拉事务所的联名合作终于正式推出了作品,其品牌名称为*Revelation ,不仅继承了安杰拉事务所一贯青春梦幻的风格,还有阿斯特莉亚公司的低调稳重,并且加入了其他的新元素。

而这个新元素也让安杰拉原来的代言人之一的雷欧难以接受。

「妳要我穿这个?」喔卖尬,谁来告诉他这到底怎么穿啊!为什么男生的衣服还有蕾丝!

「哥哥,不要大惊小怪啊,时尚本来就会夸张一点啊,而且这次的主题是复古呢!好了!快点穿起来,要帮你化妆啰!先拍你的部分,克劳斯先生他们等等就到了。」米蓚拉右手拿着导盲杖,左手挽在雷欧的手肘上,丝毫不留情地将人赶去更衣室。

雷欧扭扭捏捏的才把衣服穿好,为什么胸襟会有蕾丝啊?而且居然还要穿小马甲?小礼帽也就算了,为什么裤子是皮裤啊啊啊?

穿好短靴以后,他完全不想出去了,但事与愿违,自己不出去,不代表不会有人来找他。

「阿啦,这就是我们这次的主角?」一位绑着高卷发马尾、并穿着衬衫与吊带裙的女性突然出现在他的脸前,并且强硬的将他拉到了化妆间。

「呀!跟学姊说的一样呢,超可爱的,我来想想看怎么画比较好,如果只上金属装太可惜了!」

「欸?那个?学姊是谁啊?」雷欧完全跟不上女子跳脱的想法,只能看着她拿出了一堆化妆用品。

「咦?啊!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伊姆‧米扬!珍‧皇小姐的学妹。同时也是阿斯特莉亚的化妆师。嗯~我想到了!别说话喔!」活泼的化妆师开始拿起化妆水往他的脸上拍去,雷欧只好认命的闭眼。

珍小姐?学妹?完全不能理解这两者之间有何关联的雷欧无奈地闭上眼睛,希望这次不要化的太夸张……啊不,还是夸张点好,不然很容易被人发现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他已经打了一个瞌睡,才听到伊姆那轻快的声音响了起来,「好了喔!我真佩服自己!这次效果拍起来一定很棒!啊糟糕化了好久!我们快走吧!」

什么什么!?完全没看到自己被画成什么样子,雷欧就被化妆师拖了出去,一瞄墙上的时钟,才知道对方说的不是假话,居然整整过了两个小时!

「好慢啊!伊姆!」高个子女性靠在墙边抽烟,不满地说道。

「抱歉抱歉!我化的太忘我了~但这次的妆我保证你们很满意!当啷!请看!」

「欸?」K‧K小姐?她居然是摄影师!?雷欧看到眼前的女性,差点喊了出来。

「哎呀!我果然没猜错,小克劳果然一点都没让我失望,小雷米尔真的是超美丽的,等等拍摄完能帮我签名吗?我儿子超喜欢你的!」K‧K在见到雷米尔的时候,激动地把烟熄了便冲了过来,并围着他转了好几圈。

「嗯~伊姆眼光果然很好,虽然很脱线又很慢,但品味真的没话说。」K‧K用双手的食指与拇指比画着,试图建构出画面感。

伊姆平常跟珍一样,都属于人狼局的情报员,但同时也是阿斯特莉亚的首席化妆师,别看她这样漫不经心的,画出来的妆的确都是独一无二并且是适合那个模特儿的。

当然最让K‧K满意的,还是小克劳真的成功将雷米尔签下了这次的联名合作,虽然没想到对方居然是义眼拥有者,而且最后被腹黑男拐进了莱布拉,但大家都识相的没说话,毕竟谁也不想丢失这次的案子。

嘛不过,小札布应该没发现其实那位小助理跟雷米尔是同一个人吧?

K‧K拿起高级单反把那些闪过的念头抛开,对着站在白幕前的青年说:「我们先拍个几张,来,你先坐到椅子上,然后看着镜头!」

虽然雷欧总说自己不是个专业模特儿,但好歹怎么说也担任了三年的平模了,在听到摄影师的指令下,身体立即就有反应。

他反坐在高脚椅上,靠在椅背上、一脸疑惑的歪着脸蛋,头上的小礼帽也跟着倾斜了一个角度,但因为脸上的面具妆,让人感觉既无辜又有点神秘的感觉。

「很好!就是这样!」K‧K疯狂的按着快门,要不是自己是摄影师,都想要尖叫了。

啊啊,如果自己的儿子大一点就好了,这样就可以把小雷欧娶回家了,K‧K不无遗憾地想着。




*伊姆‧米扬:血界战线中唯一没有被介绍到的人狼局成员,只能透过イム・ミヨン这个名字假设她的翻译名。

*Revelation:启示录的原文 

评论(4)
热度(2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