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男友力30题:21-25(all雷欧)

# 感冒到头昏眼花+轻微肠胃炎qq ,明天再补上


21.信

身处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雷欧纳鲁德‧沃奇还是保持着写信给妹妹的习惯。

这使得他不得不嫉妒起来,「少年都没有写信给我过呢。」

雷欧讶异的看了看男人,「这种醋,史蒂芬先生也吃?」

男人感到难为情的转头干咳着。

 

22.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谁叫我是先爱上的那个呢……」他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嘟嘟喃喃的说着。

只要是你的一切,就想要独占,谁叫你是雷欧纳鲁德‧沃奇呢?

雷欧虽然没有听懂他说什么,却也知道对方在抱怨,他抿了抿唇,用笔在空着的信纸上写下一行字后塞给了男人,便慌慌张张的拿着信跑了。

这辈子从来没写过这种东西啊啊啊啊!

男人疑惑的看着青年奔远的背影,再低头看了看信纸,忍不住笑了。

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 is because ofyou.

 

23.安静的倾听者

克劳斯静静的听着眼前这个看似平凡的少年说着他那不凡的遭遇和悔恨。

而他不知道,他们的命运从此密不可分。

 

24.桌子上每天一个神秘出现的苹果

「欸,阴毛头,又是给你的苹果!到底是谁啊?」

银发男子看到桌子上的苹果忍不住大声嚷嚷,最近每天都有一颗苹果出现在桌上,并且还带有一张用印刷体写着:给雷欧的字条,根本看不出来是谁。

「人家说不定生性害羞啊,不是您这SS先生可以了解的。」雷欧纳鲁德心怀感激的吃起苹果,并把纸条好好的收进了背包中。

在他们不知道的门外,渔人杰特心情愉悦的回到了他的房里。

 

25.因为你留下的细小伤痕

「痛!」雷欧纳鲁德将书籍摆回书柜中的时候不慎被纸页割到,反射性的抽回手,又导致原本拿在手上的书本全部掉落在地上。

「怎么了?」原本正专心处理公事的史蒂芬,在听到青年呼痛的时候便来到了他的身旁。

「割到了?」男人想也不想的,抓起青年的手指,含进了口中。


评论
热度(3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