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Remiel 07 (克雷/叔雷)

# 2018.01.22 修稿重传



一点都不可喜可贺。

雷欧纳鲁德和托比缩在一旁的角落,看着他们挚爱的人,用着一点都不输给坐在她对面两位男性的气势,与他们僵持着。

「您们的意思是,想签下雷米尔?」米蓚拉眨着那双如同星空般的眸子,一字一字缓慢的重复着。

「是的,我们在他身上看见了不可预测的希望,希望贵公司能够割爱,签约金额我们都好谈。」史蒂芬完全不畏惧少女所发出的气势,依旧笑容满面。

「您知道,这是不可能的,雷米尔可是我们安杰拉旗下最重要的模特儿了,不是以金钱就可以让出合约的。」米蓚拉斩钉截铁的,拒绝了他的提议。

虽然米蓚拉看不见,但身为女人的直觉依然在的。之前也不是没碰过阿斯特莉亚的两位负责人,一直都觉得这两人是温和有礼的绅士,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说起雷米尔的事情,她就有一股预感。

感觉哥哥就要被别人抢走似的。

「嗯~我也知道有点强人所难,那这样吧,我们先来说说之前的合作案好了。」一点都没有因为米蓚拉的拒绝而显得沮丧,史蒂芬直接往下一个主题迈进。

「您是说?阿斯特莉亚和安杰拉的联名合作吗?」不牵扯到自家哥哥的话,米蓚拉的气势就慢慢的缓和了下来。

「是的,相信沃奇小姐也知道,阿斯特莉亚的男装,年龄层一向定位在成年男士,也就是25岁以上。而您们事务所刚好相反,男装的定位通常都以青少年为主,所以才有这次的联名提议。」

米蓚拉点了点头,「没错,之前都已与贵方进行确认相关细节了,原本前几天应该就要签订合约了,但没想到那天会发生一堆事情。所以,现在史蒂芬先生提出的话,是有什么想要变更的地方或提议吗?」

史蒂芬为这名女性感到可惜,多么伶俐聪慧的一名小姐,却再也看不到了,但正因为这一点,自己才有筹码和少年进行后续谈判。

自己真的是一个卑鄙的人呢,就像K‧K说的一样,但他也不会后悔就是了,不然自己要后悔的事情可多了去了。

「是的,贵方的拍摄片厂不是坏掉了吗?所以我提议,拍摄的部分由我方进行,并且由雷米尔本人来我们公司与模特儿交流一段时间,以达成更好的默契,不知道沃奇小姐觉得怎么样?」

「这……」米蓚拉知道,阿斯特莉亚的摄影团队比安杰拉好的太多太多了,毕竟对方不只是一间只制作成衣的公司,甚至还有时装秀及高订的部分,都比他们自家公司强上几分。

如果是其他模特儿,这个条件可以说是天上掉下的馅饼,真是验证那句作梦也会笑。但对方指定的偏偏是自家兄长……

模特雷米尔,是一个只存在平面媒体上的人物。

严格来说,他是一个只拍摄安杰拉事务所作品的模特,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分,就连与他合作过的模特或工作人员也不曾听雷米尔说过一句话,也难怪外界会猜测雷米尔不是一个真实的人类,而是虚拟人物。

但这是保护哥哥唯一的手段了,毕竟他的志愿从来就不是在幕前。所以他们三人费尽心思,让雷欧在平常生活中看起来既老土又不显眼,在屏幕前是闪闪发光而无法直视。

除了第一次,他们三人没想太多,让雷米尔展现太多真实面目外……但后来他们发现这错误后也赶紧把剩下的杂志都回收了。照理来说没有人记得一开始雷米尔的面目。

想了想,米蓚拉沉淀了一下心情,便开口拒绝,「您说的拍摄部分没有问题,但模特儿的部分,我们实在无法派出雷米尔来进行配合。如果您们有看中其他人的话,请尽管开口,我们会全力排开该模特儿的档期的。」

「呃……」

雷欧听到这边,忍不住心惊胆跳。他摸了摸自己脸庞上,那已经不存在平光眼镜的地方。然后缓慢的举手,想要跟米蓚拉讲个不好的消息,但由于太过小声,谈判桌的三人完全没有要理会他的意思。

「嗯~沃奇小姐拒绝的原因是?因为雷米尔的身分要保密吗?可是我们已经知道他是谁了。」

史蒂芬转过头,对角落灿笑着,「对吗?雷欧纳鲁多‧沃奇?还是应该称你为雷米尔?」

顶着托比和米蓚拉震惊的表情,雷欧无力的举起双手:「我可以解释……」

但要从哪边解释?是要说有人可以单凭把自己举起来就知道身高体重腰围,还是说有人透过不知道哪来的电波,说自己和雷米尔一模一样?

第一个太羞耻,第二个太离奇了,他根本都开不了口啊!

「算了,你们当我没说。」雷欧纳鲁德自暴自弃的面对角落画起圈圈。

「那么,这样可以吗?」史蒂芬笑瞇瞇的询问。

米蓚拉咬了咬牙,对自家哥哥非常地恨铁不成钢,「可以,但是交流期间,他不留宿。并根据原来的协议,贵司派出的模特是您与克劳斯先生,所以请对其他人保密哥哥的身分,可以吗?」

史蒂芬思考了一下,愉快的点头,「那就这样说定了。」

被交代在谈判过程中,不得开口的克劳斯,在确认到两方的针锋相对终于告一段落了,才悄悄的呼了一口气。

「那就合作愉快了,沃奇小姐,请放心,我们会好好照顾雷欧先生的。」克劳斯站起身子,慎重的鞠了个躬,而史蒂芬也转身,对托比点了点头,虽然带着微笑,但对方眼底的认真是不容错看的。

托比复杂的看了看两个人,他怎么有种……

大舅子要嫁人的感觉?

一定是因为自己没睡饱的关系,嗯,等等签完合约还是带着米蓚拉赶紧回去休息吧,这几天光是监督修复事务所和作品的部分太累了,一定是自己神经错乱了。

托比‧马克拉克兰不知道的是,女性有第六感。

而男性,通常更担任旁观者清的角色。


评论(26)
热度(3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