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Remiel 03 (克雷/叔雷)

# 2018.01.22 修稿重传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的忙碌。当然,他也不是不知道原因。

阿斯特莉亚,在时尚圈或者成衣品牌中,都可以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有这个机会能够跟他们合作,难怪大家都是一副乐的要飞上天的兴奋。

但一想到阿斯特莉亚目前最火红的模特,雷欧就只想要叹气而已。

为什么现在女生的审美标准那么奇怪呢?

不对,札布‧雷夫洛也不是不帅,相反的,他的确是一枚帅哥。但由于他亲眼看到对方好几次在不同的角落与不同的美女亲热着,他实在无法保持好感。

……虽然是偷偷看到的,他觉得如果哪一天遭遇不测,最大的原因可能是知道的太多。

至于阿斯特莉亚的另一名模特,史蒂芬·A·斯塔费兹,他倒是没接触过,毕竟双方代表品牌的年龄层就有所不同了,所以自己的印象也仅是停留在:「啊,这是一名很厉害的模特」而已。

更别说这名模特后来退出伸展台后,转往幕后管理,只是偶尔担任自家公司的平面模特,于是乎,雷欧就没什么印象了。

说到底,还是不觉得自己是一名专业模特吧?看着镜子里蓬松卷发已经盖过一半的脸,并且还带着平光眼镜,穿着宽大运动衣的自己,雷欧纳鲁德咧了咧嘴。

如果没有化妆师和造型师的帮助,谁认得出来他是安杰拉旗下的模特?雷欧和雷米尔,一个光鲜亮丽,一个平凡的要命,甚至可以说是土,根本不会有人联想到吧?

就连刚刚接待札布先生的时候,对方也没看出来不是吗?即使合作过那么多次。

不过这也没什么不好,或者可以说这就是他们三人费心打造出来的。自己也可以利用空余时间在新闻界里面查询数据与纪录。

人大概都是贪心的,即使米蓚拉恢复了行动,他还是希望可以让妹妹重获光明啊。

叹着一口气,雷欧纳鲁德用冷水拍了拍脸,让自己稍稍振作起来,

走出化妆室,平常显得闹哄哄的办公区域静悄悄的,难道是全部的人都一窝蜂的去拍片现场看札布先生了吗?

看着静的像是掉下一根针也可以听到声音的办公室、以及走廊闪烁的灯光,雷欧忍不住感到头上有三条线掉下。

若不是自己看的到,确定没什么东西的话,这画面还真的像是东方国家的鬼片场景……还是帮忙换一下灯管吧,毕竟在这样的环境里面办公还是满伤害视力的。

一向是行动派的他,迅速的从杂物间里搬来梯子和灯管,准备自行更换。毕竟等到总务部的人来换又不知道要拖几天了。

爬到梯子上以后,他利落的把加强亮度的的反射片给拆了下来,然后想要侧身拿灯管的时候,却一个脚滑,整个人直接往后摔下。

啊啊啊完蛋!后挠勺朝地!雷欧完全可以想见自己又要进医院,并且被米蓚拉骂个狗血淋头的画面。

直到过了很久,预想中的疼痛都没有传来,他才疑惑的抬头。

「那个,雷米尔?你没事吧?」

不知道从哪边出现的男人在千钧一发的时候,接住了自己。雷欧纳鲁德惊讶的看了看这名相当魁梧的男性,这种身材即使在西方也可以说是相当少见。

不过更让他疑惑的是这人好像有点眼熟?不对他刚刚喊自己什么!?

克劳斯看着怀里有着一副厚重浏海、并且歪着头似乎正在疑惑的青年。

天使居然这样摔进自己的怀里,在接住的那瞬间他也没反应过来。

毕竟根本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惊喜会从天而降,即使经历过这么多风雨的克劳斯,在第一时间也发愣了。直到他出声以后,青年才似乎恍神过来,惊吓的弹了一下并跳出他的怀里。

「那个!很谢谢您帮助我,不过您应该是认错了人了……雷米尔他现在应该不在公司……」雷欧惊慌的摆手解释着,完全想不通,眼前的人到底是怎么把现在完全不起眼的自己跟杂志上的自己连结起来的。

明明谁也没认出来过的!

「唷咿唷咿,克劳斯,这一层好像都没人的样子。」

一名高窕的男人从另一边的走廊接近,看到站在克劳斯身边的青年,惊讶上下扫视了一遍,然后挑起眉,「雷米尔?」

为什么!?雷欧纳鲁德在心里再一次感到惊讶,看到高窕男人的瞬间,他终于知道眼前的两人是谁了。

除了自己刚刚在思考的史蒂芬·A·斯塔费兹,另外一名则是常常出现在商业杂志中的人物,偶尔也会接下阿斯特莉亚的平面模特儿,也就是他们的负责人──克劳斯·V·莱因赫兹。

「不不你们认错人了……呃,你们是阿斯特莉亚的负责人,斯塔费兹先生和莱因赫兹先生?」

史蒂芬对于他这样的说法似乎感到非常新奇,他挑了挑眉,说了一声失礼后,突然把雷欧纳鲁德举起来。

什么!?雷欧猝不及防的吓了一跳,还来不及反应,便被男人放下。

「161公分、58公斤、腰围27W,我应该没弄错吧?这个数据的确跟雷米尔是吻合的,我对于我自己的观察力还是有一点自信的。」男人眼里带着戏谑,微笑的对雷欧这样说着。

还真的有人是随便把人举起来就可以测出那人的身体数据啊……雷欧默默的把自己的震惊吞回去,再转头看向那个魁梧男人。

那另一名负责人是怎么认出自己的?

像是感到了青年的疑惑,克劳斯温和的解释道:「你跟杂志上长的一模一样,所以很容易就认出了。」

好吧,长的一模一样……不不到底哪里一模一样啊!

这都是什么人啊!


评论(31)
热度(4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