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Remiel 02 (克雷)

# 我偷偷把叔雷拿掉的話會不會被揍.......
# 一放假就不想寫稿XD
# 2018.01.22 修稿重传



「哈啾!」

「怎么了?不是说笨蛋不会感冒的吗?」黑发美女拿着一套西装从里间走出来,看到坐在沙发上的银发褐肤男子,毫不留情的吐槽着。

「你这犬女,给我闭嘴,到底是谁在想我呢?会不会是艾莎呢?还是露易丝呢?」银发男子揉了揉鼻子,开始扳着手指细数可能会有那些女性在想着自己。

黑发女子冷哼着,拿着眼睛上下扫了他一下,再一次觉得H‧L的女人们的眼睛一定都有问题,这样的人居然也可以进入〝最想被拥抱的男人〞排行榜,而且拿下的居然是第二名……真是想不通。

决定不管这个白痴,于是拿着那套西装走到办公桌前:「克劳斯先生,这是吉贝尔特先生托我拿过来的。」

「珍,谢谢,辛苦了。」坐在办公桌前的是一个非常魁梧的男性,胆子小一点的可能就会被吓哭了。

「珍,能跟你确认一下后天的行程吗?」站在魁梧男性旁边的是另外一位高窕的男子,他手上拿着另一迭报告,低着头的左脸上,可以明显的看见一道疤,却一点都没减去他的英俊,相反的更是为增加了其个人风格。

珍看着史蒂芬·A·斯塔费兹,忍不住把他与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的札布比较一番,两人明明在〝最想被拥抱的男人〞排行榜一个第一、一个第二,怎么相差就这么大?

「珍?」由于迟迟没有得到回答,让原本在看报告的男人疑惑的抬头。

「啊、是的,抱歉。我们已经与安杰拉事务所联系上了。对方负责人说愿意与我们商谈,但不一定会是〝天使雷米勒〞本人与我们合作,据说是因为对方目前还有其他私事,不一定可以配合。」

原本似乎正在专心下棋的魁梧男子听到珍的报告,原本正在点击鼠标的手也慢了下来。

感受到友人的情绪不佳,史蒂芬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才继续对珍下着指令:「没关系,商谈还是继续,不过你还是不知道天使的身分吗?」

闻言,珍不禁沮丧起来,「是的,抱歉,每次我要跟在天使身后的时候,都会看到他转回来看着我,所以就不敢继续追踪了。」

史蒂芬不是第一次听到她这么报告了,但每次听到还是会觉得非常惊奇。

珍是一位不可视的人狼,存在稀释的状态下,是不会有人或者物可以看见或捕捉的。毕竟连探测光学仪器都扫描不到她,怎么会有人发现?

但没想到这次按惯例,在他们确认合作对象时,却在天使身上碰壁了。

「札布,你之前跟天使合作了几次,有什么特别的情报吗?」

原本躺在沙发上懒洋洋数着人数的男子,在听到史蒂芬的问话后立即回答:「不……每当我试着跟他搭话的时候,他的经纪人都会拄着导盲杖过来阻挡我,根本连接触的机会都没有。」

而且每次跟天使合作的时候,对方都是金属妆,他根本不敢靠近好吗!

「嗯……这真是难办啊,克劳斯?」

克劳斯盯着计算机屏幕上的青年,衷心觉得遗憾。

在三年前,安杰拉事务所推出第一件作品的时候,克劳斯第一眼看到杂志上的青年时,就深深的感到震撼。

那是一件深蓝色的的休闲衬衫,少年那纤细的脖颈上系着黑色的缎带礼花,静静地躺在一片白色的玫瑰花海里,看起来显得悲伤又纯洁。

从那一天开始,克劳斯就默默地注意起这个青年,即使他们家的衣服对自己的身材来说显得太过娇小,克劳斯还是都买了一套。

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但克劳斯接受了候迷惘的自己。

总有一天会知道答案的。

 

时尚圈在今年的几件大事,莫过于安杰拉事务所与马克拉克兰公司进行合并,成为它们底下的分公司,因此业务也跟着扩展起来。

另外,阿斯特莉亚,在这个时尚圈里可以称作是龙头之一的设计公司,旗下有着许多名模─包含史蒂芬与札布包含在内,今年更是宣布了要拓展设计出一系列适合青少年的衣饰。

原来,阿斯特莉亚是只做青年到中年的衣服,风格也较偏向成熟风,却因为设计师不知道哪根神经被打到,在看见天使雷米尔的形象后灵感大爆发,立即拍板要开拓青少年品牌。

而公司的负责人─克劳斯当然是乐见其成。

但摆在众人眼前的事实是,可以和天使合作的机率是微乎其微的样子。

第一、还是不知道天使的真实身分。第二、天使的经纪人本身就是一个超级大障碍。

天使的经纪人是米修拉‧沃奇,是安杰拉事务所总负责人‧托比的未婚妻。在她未失明前,也是一名设计学院的高材生。即使失明后也没有放弃希望,与她的未婚夫和哥哥来到H‧L建立了事务所,并且治好了双腿。

但如果对方那么抗拒的话,还是不要勉强别人好了,克劳斯心想。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安杰拉事务所一直对天使的身分掌握的十分保密,或许是为了青年的安危?

「不行~怎么可以放弃!」从外面出差回来的K‧K,震惊的提着行李箱,快速的奔到克劳斯的办公桌前。

「我大儿子好不容易有点喜欢的衣服,而且那个模特真的像是天使!我还想要在合作的时候跟他要签名的呢!」

看着泪眼汪汪、母爱大爆发的K‧K,克劳斯无辄了。毕竟绅士教育里面,是要以淑女和孩子的愿望为优先的。

「别哭啊K‧K,我们会想办法的。」

看着老伙伴手忙脚乱的拿卫生纸给哭的正欢的某主妇擦眼泪,史蒂芬忍不住头大。

这合作案真的可以成功吗?

评论(12)
热度(4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