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生命體會什麼叫做莫非定律的人......

微博:桑塔兒santa

Home:
http://formegame.blog132.fc2.com/

噗浪:
https://www.plurk.com/formegame

Remiel 01 (克雷/叔雷)

#一样来自于点文
#我要砍我的手了orz
#来自于松脂太太的模特梗
#因为设定原因会改动一些背景
# 2018.01.22 修稿重传




赫尔沙雷姆兹·罗特 (H‧L),人界与异界的连接点,在三年前取代原「纽约」。

原本在好莱坞B档里才会看见的电影情节,在这个城市里面根本是日复一日、随处可见的场景。

受影响的只有H‧L吗?当然不。

他和异卵双胞胎妹妹米蓚拉当时就读于远在密苏里州的大学,妹妹虽然不良于行,但从来不自怨自艾,反而是开朗乐观,不像自己,平凡到一无是处。

妹妹能从事的活动不多,画画是她的最爱之一,并且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于是兄妹二人前往密苏里州大学就读。

或许,这是错误的决定。

三年前的那天,那家伙撕裂了空间,出现在他们面前说:「选吧?是谁要看到最后。」

当他害怕到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的时候,妹妹却是先反应了过来并做出了选择。

妹妹为了保护自己,失去了眼中的光明,也不能再继续自己的梦想了。每每思及至此,他都悔恨的想杀了自己。

「没关系啊哥哥,虽然我看不见了,但我还是可以想的,托比学长会跟我一起完成梦想的,哥哥也会帮我的,不是吗?」

看着米蓚拉开朗的笑容,雷欧纳鲁德一句拒绝的话语都无法说出口。

……纵使他很不想把妹妹交给另外一个男人。

但看着他们小两口恩恩爱爱、亲亲密密的靠在一起画设计稿,他又不禁感到很欣慰,妹妹幸福的话,就什么也无所谓了。

在他们毕业后,三人讨论了一番,便一起来到了赫尔沙雷姆兹·罗特,毕竟原来的纽约,是美国的时尚之都。

他们三人开了一间小小的服装事务所,在过了三年后,托比也接手了家里的设计公司,今年总算比较上了轨道。

妹妹的双脚也因为H‧L的出现而被治好了,只是无法离开这个城市,毕竟异界的医疗行为,不确定会不会对妹妹造成负面的影响。

对,什么都好了,但他还是有一点小小的意见……

「米蓚拉……」

「我觉得这一季的衬衫质料还是用浅米色好,这样才能凸显青少年活泼感,而且也显得温暖。」米蓚拉拿着手上的布料,振振有词的说道。

「托比……」

「不,今年流行草地云雀黄,用这颜色比较能呈现青少年的开朗明亮,比较有破冰的气势。」托比‧马克拉克兰完全不输给米蓚拉的气势,拿着另一捆布料不甘示弱的表达自己的意见。

「不……不管什么颜色都好,但你们谁要听我说一下啊!」雷欧纳鲁德看着眼前小情侣之间的怒火弥漫,忍不住无力的以额头敲在桌面上。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现在事务所都上轨道了,他还是要当平面模特不可呢!!!

因为一开始事务所什么都没有,所以什么都得自己来,小至设计图、打版、裁缝,大至拍摄广告,可以上的都自己上了。

由于一开始推出的系列主打青少年市场,所以只能由他担任平面模特,也没想到一当就当了三年……

他明明就是个记者啊!

「哥哥,你就别再抱怨了,当模特儿也没什么不好啊,你不是每个月都有很多爱慕者给你寄信吗?」两人谁也无法说服谁,于是只能各退一步,米蓚拉放下手中那块米色布料,习惯性的依据哥哥的发声来原处并转头过去。

「……那都是妈妈级跟男的啊。」雷欧纳鲁德想到这一件事更是想哭,为什么他的粉丝都不是妈妈就是男性?只因为他代言的是男装吗!?

「对啊,雷欧。更何况你一个月的稿费也没多少,就当作是一个兼职如何?」托比从另一边搬来另一捆港湾迷雾灰的布料,并放在雷欧的背部上比划着。

唔哇!真是一针见血!雷欧纳鲁德闻言不禁再度倒回桌面上。他侧着脸,透过额前过长的浏海,看向墙上的时钟,才发现到时间已经不早了。

「唉好吧,我先去上课了,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考虑换个模特儿?至少人家的专业度跟我没得比吧?」雷欧无力的背起背包、戴着平光眼镜飘出了门口。

米蓚拉和托比一个人拿着剪刀、一个人拿着纸型,两人工作了好一会儿,才一起叹了口气。

「雷欧真的是完全没感觉呢?」托比放下剪刀,看着杂志上微笑着的俊秀青年,忍不住无奈。

虽然前几年他们的事务所很小,但靠着大胆的用色跟新奇的剪裁,还是获得了许多成衣粉丝的喜爱,当然最功不可没的是〝天使〞。

这个昵称,源自于他每次拍照时,不管微笑或悲伤,都是瞇着眼睛,于是久而久之,他的粉丝们给了他〝天使〞这个戏称,完整戏称是〝天使雷米勒〞,也就是神的慈悲。

不论是谁帮雷欧取的……其实都相当符合啊,不论是对于雷欧这个人,或者他那不为人知的秘密。

中间他们也不是没想过换模特,毕竟雷欧还有额外修习的课程,担心他负担太大,但没想到粉丝们完全不领情。一听到换人,便在网络上扬言拒买……

「因为哥哥平常也没关心时尚圈的事吧?这样也好,我也不希望哥哥太早结婚,想要他再陪我一些时间。」平常总是开朗活泼的米蓚拉在遇到自家哥哥的事,显得不可理喻起来。

「米蓚拉……话是这么说,但如果他遇到的是模特或者这个圈子里的人呢?」托比哭笑不得的揉着米蓚拉的头顶,有时候这对兄妹的感情真是好到让他这个未婚夫也不得不嫉妒。

「嗯……那就没办法了……」

米蓚拉思考了半天,沮丧的垂头道,但过了没一会儿,她又气愤的抬头说:「不!不管是谁都可以,但是那个什么〝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的前两名绝对不可以!」


评论(18)
热度(57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說不完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